蔡英文選前之夜凱道造勢 交通管制路線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之夜在凱道前造勢,警方也進行交通管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之夜在凱道前造勢,警方也進行交通管制。(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民進黨中央黨部於1月10日選前一天晚上6時至10時,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舉活動,警方也特別在凱道周圍進行交通管制,並提出建議改道路線供民眾參考,也希望駕駛朋友能夠提早繞道而行,避免受塞車影響心情。

警方表示,針對管制時間從10日0時至23時59分,管制範圍主要以凱達格蘭大道(中山南路〔不含〕至公園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公園路(常德街〔不含〕至貴陽街〔不含〕)東側1線車道、中山南路(徐州路〔不含〕至愛國西路〔不含〕)雙向全線車道(不含徐州路至凱達格蘭大道東側慢車道)。

另外,為避免現場群眾人潮溢出,造成人車交織,本局將視現場狀況及人數彈性管制周邊中山南路、仁愛路、信義路等部分路段,以維持人、車安全,另外也呼籲參加的民眾應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而警方也提出建議改道動線,往東車流從襄陽路/凱道→公園路→愛國西路/忠孝西路續行、往西車流改由青島東路/濟南路/徐州路/仁愛路→林森南路→南海路/忠孝東路(迴轉道迴轉)/市民大道(迴轉道迴轉)續行。

往南車流從中山南路→忠孝東路/市民大道→中華路/金山南北路續行、往北車流由羅斯福路/杭州南路→愛國東西路→中華路續行。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相關新聞】

一張圖秒看懂! 韓國瑜9日凱道大造勢 交管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