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 交大研究生對女家教摟肩揉胸獲緩刑

▲▼昏迷,性侵,昏倒。(示意圖/取自123RF)

▲交通大學吳姓研究生透過網路,尋找林姓女碩士到租屋處教英文,途中趁有機可乘,強制猥褻得逞。(圖/取自圖庫123RF)

記者徐愷昕/台北報導

交通大學吳姓研究生透過網路,尋找林姓女碩士到租屋處教英文,途中趁有機可乘出言挑逗,「妳今天有化妝嗎?」,接著還伸出手撫摸、搓揉她右胸與腰部,強制猥褻得逞。林女嚇得急反抗,不料吳男竟回應,「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新竹地院一審判吳男1年4月,二審高院駁回上訴,但給予緩刑5年。

吳男2017年3月使用假名在網路上刊登尋找英文家教的資訊,並約林女到咖啡廳見面,進而回到家中教學。等林女進入租屋處後,吳男直接將門鎖上,撫摸對方的頭說,「妳今天有化妝嗎?」、「妳有染過頭髮嗎?頭髮顏色怎麼不一樣?」

林女當下嚇得急閃躲,在準備脫逃之際,吳男恐嚇,「妳繼續這樣的話我就要對妳使用暴力!」、「妳轉過去,我喜歡從背後抱人」,林女聽到後作勢要大叫、摔東西,吳男竟續稱,「妳現在這樣抵抗,反而讓我有反應了知道嗎?」同時還伸出手,一手環繞林女肩膀、脖子,另一手搓她胸與腰部。林女情急之下咬了吳男臉頰,暫時逃脫後,馬上完簡訊向男友求救,才順利獲救。

法院審理時,吳男否認犯行,他辯稱林女看上他的家庭背景,想藉機跟他發生關係成為男女朋友,被拒絕後才惱羞報警,全都是設局的陷害性報復;另外,他拒絕林女時說,「你剛才吃飯為何沒給我錢,你是靠試教出來騙吃騙喝」、「你男朋友知道你那麼賤嗎?如果妳再做這樣的要求,我就告訴他,妳是這樣的人」,對方才會失控咬他的臉,決定提出傷害告訴,但這部分檢方不起訴林女。

法官審酌,吳男跟林女本來就不相識,無冤無仇,但他卻不顧女方感受,侵害林女身體自主權,讓她身心受創,事後不僅否認犯行還提告林女傷害,犯後態度難認良好。一審新竹地院判吳男1年4月,二審台灣高院駁回吳男上訴,但給予緩刑5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遭強拉進房「抓鳥、咬背」3次!少年崩潰喊痛 棒球助理教練判刑4年

房仲帶看屋…見3歲童好可愛「親一下」挨告!不動產公司也要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