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退惹眾怒!梅根僅留英國3天…悄飛回加拿大 留哈利王子善後

▲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

▲梅根王妃與哈利王子。(圖/達志影像)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拋出引退的震撼彈後,梅根隨即返回加拿大,由哈利王子留在英國解決後續問題。BBC取得消息人士說法,哈利夫婦發出個人聲明前,並無事先告知會諮詢任何王室成員,目前伊莉莎白女王也已和其他王室成員取得聯繫,希望能盡快找出解決方法。

哈利、梅根與亞契在溫哥華度過聖誕節後,哈利夫婦於5日先行返回英國,亞契則留在加拿大。接著哈利夫婦在8日突發表聲明,宣布退出「資深」王室成員行列,消息震驚外界。據了解,就連女王也被蒙在鼓裡,讓許多皇室成員現在感到「很受傷」。

BBC王室記者戴蒙德(Jonny Dymond)表示,梅根僅在英國停留短短3天,就迅速搭機返回加拿大,由哈利獨自在英國處理後續。戴蒙德說,白金漢宮對這個決定感到措手不及,但女王已經下令要王室資深職員盡速與哈利合作,找到後續的處理方法;另外,女王也已和其他王室成員取得聯繫,希望能盡速解決問題。

哈利與梅根8日在Instagram發布消息,表示他們將退出「資深王室成員」的身分,並且努力讓自己能在財務上獨立,同時會持續全力支持女王,未來將會花更多時間在英國與北美兩地,以繼續履行英國女王與英聯邦所交付給他們的職責。白金漢宮也在簡短的聲明中指出,「我們理解他們希望採取不同的方式,但這些都是複雜的問題,需要時間來解決。」

►女王耶誕節忽略他?照片揭「王室超不友善」 哈利梅根決心放飛自我
►哈利梅根退居幕後! 突襲聲明「卸下資深皇室成員身分」
►哈利梅根自行宣布引退! 「等同在對皇室宣戰」女王全家都怒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