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爆金錢利誘王立強 蔡正元反轟澳洲:根本是包庇騙子的國家

記者張乃文/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遭爆與中國大陸孫姓商人威脅利誘王立強,澳洲警方也已經向媒體證實此事並展開調查。對此,蔡正元接受訪問時稱,「我對澳洲始終懷著一個很看不起的心態」,他認為澳洲政府跟國家利用王立強一事製造國際事端。

▲▼蔡正元接受專訪。(圖/翻攝POP Radio)

▲蔡正元接受專訪。(圖/翻攝POP Radio)

澳洲《雪梨晨驅報》與《世紀報》報導,蔡正元、孫姓商人以金錢為誘因,給王立強一套劇本,要求王錄製影片並說自己是受到民進黨指示,還要提供「一大筆錢」說爆料是經過捏造。

對此,澳洲聯邦警署高度重視王立強面臨威脅的狀況,目前也正進行調查。蔡正元除了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相關錄音檔外,10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我對澳洲始終懷著一個很看不起的心態」。

蔡正元認為,澳洲明明知道王立強是個騙子,還利用他製造一些國際事端,也讓民進黨政府有利用空間。而主持人邱明玉問及澳洲是否有人與蔡正元接觸?他則說「沒有,我根本瞧不起他們!」

蔡正元指出,王立強去報案可能是跟孫天群沒談好,起口舌之爭後去報案。對於澳洲方面的處置,他反擊,「我也指控他們,根本就是包庇騙子」。

對於被澳洲媒體指控利誘王立強一事,蔡正元也砲轟,澳洲是包庇騙子的政府跟國家,為了反中國大陸沒關係,但不能傷害無辜的人,這是基本的人權價值。另外,他也澄清與向心之間沒有聯絡,自己的職務只在於給予孫天群跟王立強間一些建議。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澳媒:王立強收到蔡正元、大陸商人提供「劇本」、死亡恐嚇
共諜對話內容曝光! 蔡正元爆:邱義仁要給王立強一筆錢誣陷向心
選前遭爆要王立強翻供 蔡正元公開錄音檔駁斥:只是協助向心解除限制出境

更多熱門新聞...

邱義仁遭爆涉入王立強共諜案 民進黨:他這輩子沒去過澳洲
蔡正元為取信王立強PO習近平合照…民進黨質疑:國民黨和中國大陸聯手?
蔡正元曝視訊對話 王立強:如果真想推動「我的要求能不能先...要盡快」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