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長林恊松陪葉壽山車隊遊行 選前之夜在慈鳳宮

▲屏東市長林恊松10日陪同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展開全天車隊遊行,今晚將於慈鳳宮前舉行選前之夜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市長林恊松10日陪同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展開全天車隊遊行,今晚將於慈鳳宮前舉行選前之夜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選戰倒數1天,屏東市長林恊松10日陪同國民黨提名立委候選人葉壽山展開全天車隊遊行,上午8點從屏東市出發,一路掃到晚上7點,晚上將於慈鳳宮前舉行選前之夜,邀請屏東鄉親一起來現場支持葉壽山。

今日遊行沒有特別動員,許多支持者都自願加入車隊,沿途許多鄉親都拿出國旗吶喊凍蒜,比出「支持1號」手勢,希望葉壽山一定要贏這一局。

屏東市長林恊松表示,屏東市有20萬人口,不能沒有自己的立委,一定要讓葉壽山進入立法院替屏東市民爭取建設及福利。

林恊松強調,葉壽山當過2屆又9個月的屏東市長,廣興公園、國民運動中心、千禧公園改造等許多重大建設都是在葉壽山任內完成,他知道屏東市民的需求,呼籲市民共同支持葉壽山。

葉壽山表示,這次選情真的很緊繃,他唯一的策略就是真誠,真心誠意的對待每一位選民,握到每一雙手,未來如果有機會當選,一定不分黨派,全力為屏東鄉親爭取建設及福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