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第1選區陷「三角督」 羅文嘉選前到淡水替呂孫綾站台

▲▼羅文嘉到淡水輔選呂孫綾。(圖/呂孫綾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文嘉到淡水輔選呂孫綾。(圖/呂孫綾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10日到淡水,與力拼連任的呂孫綾一同掃街進行最後衝刺。羅文嘉表示,呂孫綾這1席相當關鍵,總統蔡英文在這4年的政績有目共睹,而好的政策也要有國會支時才能推動,所以要讓真正替大家做事的立委前進國會,各項改革的延續才能做得更好。

羅文嘉在選前行程滿檔,在9日晚間剛替高嘉瑜站台掃街後,在10日早上又來到淡水替民進黨第1選區候選人呂孫綾站台。他表示,呂孫綾這次遭遇國民黨和時代力量的挑戰,形成三腳督的局面,由於單一選區的選舉制度下,最後只有1個人能從出線,所以選民一定要集中選票,團結再團結,票票不浪費。

▲▼總統蔡英文陪同立委呂孫綾參香。(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總統蔡英文陪同立委呂孫綾參香。(圖/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提供)

呂孫綾也表示,相當謝謝羅文嘉在百忙之中還抽空輔選,最後這個關鍵時刻,大家一定要團結,集中選票,票票入匭,全力支持總統蔡英文、立委呂孫綾、政黨票民進黨。

在9日晚間民進黨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選前之夜造勢,將邀請台北市立委候選人阮昭雄、吳思瑤、吳怡農擔任主持,在蔡英文致詞時,也會邀請多位滿20歲的首投族共同上台,除了拋磚引玉希望青年返鄉投票外,也象徵「2020年台灣要贏」的總統連任、國會過半勝選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