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陳孜綺23分8抄截 懷生擊落安康叩關8強

▲▼         JHBL,懷生國中,陳孜綺    。(圖/記者洪偵源攝)

▲陳孜綺。(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女甲級預賽,10日進入最後一天賽程,懷生國中在陳孜綺23分、8抄截、5籃板帶領下,以59比37擊敗安康高中,領走A組第3張晉級門票。

A組由民族國中和復興國中在3連勝時,率先領走8強門票,如此一來就剩下1個靠分組排名晉級的名額,一直到預賽最後一天,才出現領走它的球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日賽前懷生是2勝2敗,安康與員山國中都是1勝3敗,晉級機會最高的是懷生,但若輸球,會有戰績互咬的可能,因為如果員山也贏球,會變成3隊2勝3敗。

懷生面對首次挑戰甲級的安康,上半場打完還以21比24落後,且第二節全隊僅拿9分,不過第三節拿了20分,安康下半場兩節得分都在個位數,無緣拉下懷生。

懷生教頭何素青開玩笑說,場面在掌握之中,但過程提心弔膽,國三球員感覺出壓力太大,不過下半場狀況改善後,就較好掌握。

身高僅148公分,但進攻侵略性十足的陳孜綺,全場8次抄截,懷生全隊不過18次抄截,且團隊防守逼出安康25次失誤,靠著轉換快攻搶下不少分數。

如此一來,A組確定由民族、復興以及懷生晉級,安康、太子以及員山,落入4到6名的交叉外卡賽。

►過年必備!涮嘴不膩的椒麻花生禮盒特價中~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