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最後關頭 洪秀柱、蔡淑惠聯合造勢:下架民進黨!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與洪秀柱,舉行選前大型聯合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與洪秀柱,舉行選前大型聯合造勢晚會。(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一天,中國國民黨台南市立委候選人蔡淑惠與洪秀柱,9日晚上舉行選前大型聯合造勢晚會,現場士氣高昂,團結一心奮戰到底,呼籲選民們在最關鍵的時候,做出最正確的選擇,下架民進黨。

蔡淑惠與洪秀柱,9日晚在大東夜市的造勢晚會,展現地方藍軍大團結的氣勢,現場超過3000人揮動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 ,為韓國瑜及洪秀柱、蔡淑惠加油打氣,黨籍市議員及無黨的曾信凱、吳宇寰等也來力挺相助,展現大台南藍軍前所未有的團結。

蔡淑惠表示,最後一天的衝刺,選前之夜,兵分四路合擊大會師,邀鄉親父老子妹們攜家帶眷,一起來第五選區東 、南、安平區、中西區團結大遊行,凝聚力量,集中選票,跨過最後一哩路,迎接勝利。

蔡淑惠同時在臉書、網路粉絲群組等推出最後衝刺催票文,她表示:「今日台灣,肥貓處處,東廠林立,箝制言論,今日台灣,是貪婪集團統治的查水表共和國,再這樣下去,台灣不會變好,只會更壞。您還要忍受嗎?您能不憤怒嗎?國家需要特偵組,懲治貪官汙吏。台灣需要和平拚經濟,不要戰爭。我是台灣囝仔、台灣的女兒,我最在乎的是台灣人民。但,有人身處綠朝權貴派系統治階級,卻只在乎不要讓香港失望。最後一天,蔡淑惠只差最後一哩路,懇請您在關鍵時刻,做出正確選擇,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蔡淑惠。」

►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