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你不用喜歡韓國瑜」 嘉義高鐵遇挺綠男表態:這次我們要變了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距離2020總統大選投票日不到24小時,各政黨卯足全力催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發文「其實你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你不想要未來有親友得肺癌、過敏,那就要投韓國瑜「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

▲▼連勝文發文替韓國瑜催票。(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連勝文發文替韓國瑜催票。(圖/翻攝自Facebook/連勝文)

連勝文10日在臉書發文指出,日前在嘉義高鐵站遇到一位原本挺綠的先生,向他表明這次要投藍。這位先生表示,因為他已經受不了嚴重空氣污染「我們周遭好多人得了肺癌,很多小孩又過敏,我們真的受不了了!」

連勝文直言「投給韓國瑜,台灣才有可能改變!」,文中寫道「其實你不用喜歡韓國瑜,但如果你喜歡自己、喜歡你的家人小孩,那就請你投給韓國瑜!因為投給韓國瑜,這種嚴重的空氣汙染,以及民進黨錯誤、同時可能暗藏貪腐的能源政策才有可能修正,你也不用擔心夏天電力不足,搞得你家或辦公室跳電,讓你沒辦法在冷氣房中繼續罵韓國瑜!」

連勝文同時也提及反滲透法、退休軍公教,表示要投給韓國瑜,未來才不會因為接待大陸客人而被抓走;軍公教也不用在烈日寒風當中,於街上悲嚎。

連勝文:「你也不用喜歡國民黨。但如果你相信民主應該有所制衡,一黨獨大所擁有的絕對權力,將導致絕對的腐化,就像現在的掌權者,可以毫無忌諱的濫行酬庸,那就請你給國民黨一個機會!」最後呼籲大家總統支持韓國瑜。

►利菁親曝「挺韓國瑜2原因」:錢很重要欸! 激情主持凱道晚會…粉絲團被灌爆

►麥當勞「2大夯品」降價了!2020商品價格調整表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