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38歲生日」鋒頭被搶光 成員大談哈利梅根退皇室

▲凱特王妃(圖/CFP)

▲凱特王妃(圖/CFP)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的夫人凱特在1月9日剛滿38歲,王室成員齊聚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幫忙慶生。不過在先前,才剛爆出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要卸下「資深皇室成員」身分的重大決定,因此讓兩人不斷受到關注,更讓原為主角的凱特,鋒頭被搶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9日正逢凱特王妃38歲生日,而在前一天,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才剛宣布兩人要卸下「資深皇室成員」的身分,此舉讓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深感失望」,並要與其他皇室成員討論後續如何處理。

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所發表的聲明如同在向英國皇室宣戰,因為他們破懷了所有的協議,且沒有獲得皇室成員的認同。據消息人士指出,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是在加拿大時偷偷下決定的,「欺騙的程度令人震驚,皇室從上層到下層的每個人都覺得自己被刺傷了」。

▲▼英國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和夫人梅根。(圖/路透)

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則是希望他們能夠「財務獨立」,且在卸下「資深皇室成員」的身分後,能花更多時間在英國與北美兩地,不過他們仍會全力支持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目前只是希望能夠取得平衡,讓兩人可以有新的生活。

凱特王妃的38歲慶生舉辦在肯辛頓宮,皇室成員齊聚一堂,只是即便獲得許多人的祝福,焦點還是不免被轉移到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的身上,王室成員也繼續討論後續的處理方式,希望能趕緊解決這個複雜又棘手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