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電動車大亂鬥 「全陣容」無差別PK直線看誰快!

▲影片來源:Youtube/AutoTrader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你或許看過很多直線加速競賽,但「同品牌、全陣容」無差別PK的卻很少,對吧?近日就有外媒《Auto Trader》將特斯拉(Tesla)Model 3、Model X增程版與Model S P100D抓來測試跑直線,甚至還在第2輪中還增添Model 3 Performance,看看同一個父母生的電動車到底誰比較快。

▲特斯拉電動車大亂鬥 全陣容無差別PK直線加速看誰最快。(圖/翻攝自Youtube/AutoTrader)

▲外媒《Auto Trader》近日進行特斯拉全車型直線加速競賽,這題材相當有趣。(圖/翻攝自Youtube/AutoTrader)

首先在第1輪測試中,參賽的成員有Model 3、Model X增程版與Model S P100D。只見起跑後Model S P100D遠遠海放其他對手,其次通過終點的則是Model X休旅車,最後才是Model 3。這有些令人意外,畢竟Model X休旅車不論是車格、車重都明顯比Model 3大且重,不過很明顯兩者間還有一段距離。

▲Tesla Model X。(圖/翻攝自Tesla)

▲即便是車格、車重較吃虧,但Model X增程版的加速仍可遠遠甩開Model 3,圖為Model X。(圖/翻攝自Tesla)

而第2輪測試中,則在前述3款車型內加入了Model 3 Performance性能版車型,至於是否能威脅Model S P100D遙遙領先的位置?答案就在影片後半段囉。

▲特斯拉電動車大亂鬥 全陣容無差別PK直線加速看誰最快。(圖/翻攝自Tesla)

▲不得不說影片中的Model S P100D加速超快,遠遠海放其他同門兄弟。(圖/翻攝自Tesla)

值得一提的是,這樣的同品牌測試陣容很快就會有新成員加入,包括Model Y休旅、Roadster跑車與Cybertruck皮卡車等,相信到時候測直線的跑道還需要更寬,肯定會更有趣。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