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老大」布萊恩交易無人買單 不爽小熊刻意延長控制權

▲▼小熊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小熊球星「老大」布萊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隊明星三壘手「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雖然爆出交易傳聞,但至今仍沒有明確的消息,根據資深記者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指出,他未來將繼續在小熊隊的掌控之下,不過這也讓他對當年球團刻意延後上大聯盟時間表達了不滿。

布萊恩在2013年選秀會首輪被小熊隊選中,並於2015年首度升上大聯盟,當時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就對於球團的作法感到不解,認為小熊球團刻意延後他上大聯盟的時間,以延後他進入自由市場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回顧2015年球季,布萊恩在春訓14場出賽,表現十分出色,擊出9支全壘打和15分打點,攻擊指數高達1.652,但他最終並未被放入開季25人名單,小熊則是選擇由歐特(Mike Olt)擔任先發三壘手,歐特開季前6場比賽,打擊三圍是慘澹的.133/.188/.333。

儘管當時小熊球迷熱切期盼布萊恩上大聯盟,但小熊刻意拖到4月17日才把他拉上大聯盟,確保他不會在大聯盟累積超過172天,不會成為一個完整的球季,因此,布萊恩延後1年於2021年球季後才成為自由球員。

這位28歲的三壘強打在休賽季傳出被擺上交易市場,小熊隊表明他們是為了縮減團隊薪資而必須做的決定,但最近的傳言指出,其他球團高層認為布萊恩的開價過高,導致許多球隊都無意買單。

布萊恩去年球季強勢回歸,一掃2018年球季的受傷陰霾,繳出.282/.382/.521打擊三圍,擊出31支全壘打、35支二壘安打和77分打點,再度入選國聯明星隊。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小熊布萊恩老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