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別輕易相信男人的這3句話

▲再愛都別輕易相信男人這3句話。(圖/翻攝unsplash、pexels)

編輯/Molly 圖/翻攝自unsplash、pexels

先前網路上曾流傳了一句很紅的話:「男人的嘴,騙人的鬼。」兩個人剛在一起時,濃情蜜意,誰不曾對另一半說出甜膩但沒有實質意義的情話?但甜言蜜語聽聽就好,別太認真還硬要當真,尤其是以下這3句話,猶如隨時會跳票的「空頭支票」,就算再愛一個人,也千萬別傻傻相信,否則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再愛都別輕易相信男人這3句話。(圖/翻攝unsplash、pexels)

1.「妳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許多女生一定都有這個經驗,第一次要在男友面前露出素顏時,都會忐忑不安,用各種方法讓素顏狀態好一些,不少男生都會對女生說「妳素顏比較美」;又或是妳第一次在男友面前真的做自己,不演小鳥胃,肚子餓就大吃,吃完又怕胖,他可能也會對妳說這句「不管妳變成什麼樣子,我都喜歡。」

千萬別真的相信這句話,從此開始懶散照顧自己,在他面前邋遢、素顏成常態,多少女生都因為產後身材變形或忙於照顧小孩忽略自己,而被另一半嫌棄變成「黃臉婆」。大多數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當你們的感情濃烈時,他們的包容度當然比較大,但一旦兩人感情慢慢趨於平淡時,甜蜜時期的「夢幻濾鏡」也會隨之消失。

▲再愛都別輕易相信男人這3句話。(圖/翻攝unsplash、pexels)

2.「在我心裡妳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男生在碰到懶得解釋的狀況或另一半不滿時,都會用這一句來「安撫」女生,但在他心裡可不一定真心這麼想。其實要看一個人是否真的在意你,別光聽他說,還是要看他怎麼做,他向妳承諾的事是否說到做到,他對妳是否言行一致?別每次受委屈就傻傻相信他這句話,還說服自己「至少在他心裡我還是最重要的!」

►閨密與男友感情超好的秘密原來是這個!

▲再愛都別輕易相信男人這3句話。(圖/翻攝unsplash、pexels)

3.「別太辛苦了,我養妳」

現代社會講求兩性平等,早已有不少女性投入職場工作,有些男生看到另一半工作很辛苦,會很心疼而說出「我養妳」之類的話,他們說的時候或許是真心想讓妳依靠,也很捨不得妳,但別傻傻相信,真的辭掉工作給他養,因為他們未必養得起妳!

就算養得起,「吃人嘴短,拿人手軟」,當兩人之間發生衝突,許多人都容易會有「我辛苦賺錢養妳,就該什麼都聽我的」老大心態,或是當感情不再甜蜜,曾經的那句「我養妳」就會變成「妳是靠我養的!」工作除了讓妳經濟獨立,那也是妳展現自我、拓展自己社交圈的必要管道,別主動放棄自己的保障。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