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看過來!不知道投票所在哪? 手機掃一下立刻搜

▲▼手機就可查詢投票所位置。(圖/中選會提供)

▲手機就可查詢投票所位置。(圖/中選會提供,以下同)

記者呂欣玫/台北報導

明天(1月11日)就是2020總統與立委選舉,中選會推估此次可投票人數將有1934萬76人,其中31萬8208人是首投族,118萬6685人是總統、副總統首投族。中選會提醒,若選舉人想知道自己的投票所在哪裡,拿起手機進入中選會官網就可查詢,另外,若尚未收到選舉公報,也可進入中選會官網查看。

中選會表示,若選舉人想知道自己的投票所在哪裡?拿起手機、電腦,進入中選會官網首頁(https://www.cec.gov.tw/)就可以查詢自己的所投票所何在。若選舉人未收到選舉公報,也可以點選前述中選會官網首頁上選舉資訊(http://eebulletin.cec.gov.tw/109/),內有總統及立委選舉公報。

中選會指出,投票通知單、選舉公報的分送,依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第44條第5項、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47條第9項之規定,選舉公報應於投票日2日前送達選舉區內各戶,並分別張貼適當地點。實務上,投票通知單連同選舉公報於期限前分送各家戶,若未收到者,亦可洽轄所在地的鄉鎮市區村里幹事、村里長或逕洽鄉鎮市區公所民政課。

▲▼手機就可查詢投票所位置。(圖/中選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