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YEEZY發售計畫大公開!首款籃球鞋、螢光綠配色 持續搶攻鞋頭荷包

編輯/Duke 圖/翻攝自YEEZY MAFIA

肯爺(Kanye West)在2019年實現「人人有Yeezy穿」的願景後,2020年為肯爺自Nike轉入Adidas陣營後的五周年,因此今年Yeezy的發售數量也相當多,其中包括全新的Yeezy Boost 700 MNVN以及Yeezy Basketball,而下方就一起來看看2020年Yeezy要推出哪8雙鞋來搶攻鞋頭的荷包吧!

1.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Yeshaya」

▲2020 YEEZY。(圖/翻攝自YEEZY MAFIA)

此次的「Yeshaya」與先前推出的美洲限定「Landmark」相似,其鞋面以淺灰色為主軸搭配具有螢光效果的鞋底設計,而材質則是同樣使用Primeknit編織鞋面與全腳掌Boost科技。該鞋款預計將於1/25發售,定價為台幣8,800元。

2.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Earth」

▲2020 YEEZY。(圖/翻攝自YEEZY MAFIA)

「Earth」是特別為春季打造的配色,整體以接近泥土的顏色為基底,並於鞋領處注入咖啡色進而打造一雙大地色系的鞋款,其中,後跟還運用黃色進行點綴,喜歡撞色設計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該鞋款預計將於春季發售,定價為台幣8,800元。

3.Adidas Yeezy Foam Runner

Foam Runner絕對是今年球鞋市場上最詭異的鞋款之一,其外型類似橡膠懶人鞋,並以多個挖空設計為主。另外,據YEEZY MAFIA透露,該鞋款的部分材料使用「藻類」製成,因此Foam Runner將會是一雙環保球鞋。該鞋款將於春季發售,定價部分則尚未公開。

4.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Desert Sage」

「Desert Sage」為「沙漠鼠尾草」的英譯,因此該鞋款將以綠色為基底,並搭配橘色鞋領與半透明的綠色中底製成。該鞋款預計將於春季發售,定價為台幣8,800元。

5.Adidas Yeezy 700 V3「Black」

Yeezy 700 V3為700家族首個沒有使用Boost科技的鞋款,而這雙以「黑魂」為主打的配色,搭載了EVA泡棉中底與簍空支架,而鞋面則使用編織材質。該鞋款預計將於春季發售,定價為美金200元(台幣6,000元)。

6.Adidas Yeezy Boost 700 MNVN

▲2020 YEEZY。(圖/翻攝自YEEZY MAFIA)

▲2020 YEEZY。(圖/翻攝自YEEZY MAFIA)

Yeezy Boost 700 MNVN延續Yeezy Boost 700的設計,兩者唯一不同的地方為鞋面主要由尼龍材質製成,而不是使用皮革、麂皮、網布的組合。另外,側面的「700」字樣則為鞋款最大的亮點。該鞋款預計將於春季發售,定價為美金220元(台幣6,600元)。

7.Adidas Yeezy Basketball

▲2020 YEEZY。(圖/翻攝自YEEZY MAFIA)

經過肯爺(Kanye West)不斷的曝光後,首款Yeezy系列的籃球鞋「Yeezy Basketball」也有了新的進展,這雙主打3D反光鞋面與米色麂皮鞋頭的籃球鞋,預計在2020年NBA全明星周迎來發售。

8.Adidas Yeezy 380「Mist Reflective」

這雙「Mist Reflective」鞋款共使用三種配色,分別為淺灰色、淺棕色以及深綠色,其中,該鞋款同樣採用Yeezy Boost 350標誌性的Primeknit材質與Boost中底製成。該鞋款預計將於春季發售,定價為美金220元(台幣6,600元)。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