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無瑕底妝必須重視一步驟!2020最新「妝前」特搜,針對膚質挑才不踩雷

想要底妝更清透無瑕,妝前很重要,不僅可以平滑肌膚紋理、潤澤肌膚,將肌膚調理為最適合上妝的狀態,讓底妝更貼膚持久!2020新年開始很多專櫃品牌都有推出新的妝前,讓底妝更無瑕美肌,一起看看妝感及適合膚質吧!

▲妝前保養。(圖/美人圈)

2020妝前新品1:資生堂 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13g/NT$1,500
適合膚質:暗沈肌、毛孔肌

資生堂在2020推出一系列新款底妝,亞洲限定氣墊的妝前保養,有潤色、單擦、妝前、補妝的四合一功效,添加全新水凝配方能長效保濕高達8小時,妝前使用能讓妝感更服貼、持妝效果更升級!

▲妝前保養。(圖/美人圈)

2020妝前新品2:benefit 毛孔隱形露-保濕款,22ml/約NT$1,210
適合膚質:毛孔肌、乾肌

品牌最紅的毛孔隱形露一直是很多毛孔人的最愛,可以修飾毛孔、讓底妝更平滑無瑕,缺點就是很多乾肌會覺得有點乾,韓國2019年底搶先推出保濕款,新的保濕款更增加保濕成分,解決乾肌覺得過乾的問題!

▲妝前保養。(圖/美人圈)

一抹不但為肌膚增加潤澤感、保水度增加,毛孔修飾度也沒有減少,乾肌也可以完成毛孔修飾,底妝更服貼!

▲妝前保養。(圖/美人圈)

2020妝前新品3:RMK 柔焦隔離霜,30g/約NT$1,350
適合膚質:毛孔肌、暗沈肌

RMK人氣的妝前柔焦隔離霜將在3月1日於日本推出兩款新色:EX-03粉色、EX-04白色,結合3種不同形狀和大小的粉粒的妝前,保持肌膚滋潤的同時,可以遮蓋毛孔呈現如柔焦過後的平滑膚質,讓底妝順滑就像是陶瓷肌的妝感。

▲妝前保養。(圖/美人圈)

文/美人圈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RMK、IG@benefitcosmeticskorea

【延伸閱讀】

彩妝師分享秋冬「潤光底妝」持妝技巧!妝前隔離、飾底是關鍵,特搜各膚質激推的妝前(beauty美人圈)

韓國彩妝師「填平毛孔」技巧!遮瑕方向、遮瑕刷是重點,毛孔全消失、底妝更無瑕清透(beauty美人圈)

韓妞無瑕透亮妝關鍵技巧!私藏氣墊「隱藏用法」步驟,這樣上妝遮毛孔又透亮持久(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圈》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妝前, 保養, 底妝, 新品, 化妝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