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貪吃!親媽拿針扎嘴、趁洗澡潑滾水:為她好 9歲女童全身骨折皮爛

▲太貪吃!親媽拿針扎嘴、趁洗澡潑滾水:為她好 9歲女童全身骨折皮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童長期被母親虐打,甚至還被用滾水潑身體。(圖/翻攝自澎湃新聞,下同)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江蘇省無錫市一件長期虐童案近日曝光,一名9歲女童小潔(化名)除了全身有多處骨折和挫傷,還有大片皮膚燙傷的疤痕。據悉,她過去曾因為偷吃了同學的食物,被媽媽拿縫衣針戳嘴,甚至還在洗澡時被潑滾水,心靈嚴重受創。

綜合陸媒報導,徐姓檢察官近日接到虐童消息,隨後趕到醫院時發現,9歲女童小潔全身上下沒有一塊皮膚是完好的。她回憶,小潔當時使勁地撕咬著被子,表情非常痛苦,且不讓其他人觸碰。

經過醫生診斷,小潔身上有多處舊的骨折傷和軟組織挫傷,且全身各處更都是大面積的皮膚燙傷疤痕,符合受到虐待的特徵。據悉,當天將小潔送到醫院的是她的班導師陳女;陳老師表示,在給同學們上語文課時,發現小潔有些反常,「她寫字特別慢,我叫她把姿勢擺正,她就說她胳膊疼。」

看見小潔的反應後,陳老師覺得不太對勁,於是便把小潔的袖子掀開,這才發現她的胳膊已經受傷了,隨後趕緊向校長報告。事後,在老師地追問下,小潔才坦承受傷的原因,稱自己身上所有的傷都是被親生母親毒打所致。

▲太貪吃!親媽拿針扎嘴、趁洗澡潑滾水:為她好 9歲女童全身骨折皮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童身上有多處被燙傷的疤痕。

消息曝光後,警方第一時間傳喚小潔的父母。對於毆打女兒一事,小潔的母親楊女堅持不認罪,甚至理直氣壯地表示,「這個孩子的性格太倔了,我們已經教育過她很多次,她還是不聽話,我覺得打她是對的,是為她好。」

楊女坦承,自己和丈夫早在10年就已離婚,過2年後就生下了小潔,之後就把孩子一直留在老家,由爺爺奶奶照顧。她表示,女兒老家養成了一些不好的習慣,有時會偷拿別人的食物,多次要求爺爺奶奶管教卻無效,「覺得對這個家庭太失望了。」

▲太貪吃!親媽拿針扎嘴、趁洗澡潑滾水:為她好 9歲女童全身骨折皮爛。(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童的母親認為自己沒錯,甚至表示是為女兒好。

楊女對小潔的意見越來越大,甚至還懷疑小潔偷拿同學的零食、偷拿家裡的零錢。據悉,小潔有一次在學校偷吃了同學的零食,楊女知道後便用小剪刀和縫衣針戳她的嘴巴。還有一次,小潔把用來買書的錢拿去買了食物,楊女知道後,竟在小潔洗澡時,拿一盆滾燙開水倒在小潔身上,手段殘忍。

最後,楊女因涉嫌虐待罪,被批准逮捕。據悉,小潔事後被送往無錫市兒童醫院,並立即入住加護病房;經鑑定,她的傷情已經達到了輕傷二級,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後,目前病情已穩定了下來,不過仍然需繼續住院觀察。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