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鋒迴路轉 沒有一場廢戲每一句話都是線索

文/賴賴

▲▼鋒迴路轉。(圖/imdb)

瘋言瘋語:

很厲害的劇本,從前面看到中間,不斷猜想兇手是誰,卻在電影中途有了轉折,劇本轉折中有高潮,而個個擊破讓你猜不到,不劇透,喜歡推理片的肯定會喜歡這部,他有很厲害的人性思考,我們大多看的都是日本韓國的推理,這部電影果然不同於亞洲口味,好看。

卡司非常強大,一大堆好久不見的知名好萊塢聚在一起,光是卡司費就很驚人了吧,所以可以想見這片的劇本有一定的回收能力,才敢砸如此重金在這種小本推理片型上,也因為這些卡司,才能夠把觀眾號召進電影院,光就單一場景的豪門室內裝潢,就超有創意和氣派,看這片的美術很過癮,和韓國日本視覺感就是不同,就連場景都很有戲。


 片  名:鋒迴路轉
英文名稱:Knives Out

類  型:劇情、犯罪、懸疑/驚悚、喜劇
上映日期:2019-11-28
片  長:02時10分
導  演:萊恩強森(Rian Johnson)
演  員: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 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 、 安娜德哈瑪絲(Ana de Armas) 、 凱薩琳蘭福德(Katherine Langford) 、 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 、 東妮克莉蒂(Toni Collette) 、 法蘭克歐茲(Frank Oz) 、 麥可夏儂(Michael Shannon) 、 克里斯多夫柏麥(Christopher Plummer) 、 凱斯史坦費爾德(Lakeith Stanfield) 、 芮琪琳達馮(Riki Lindhome)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車庫娛樂


劇情大綱

知名犯罪小說作家(克里斯多夫普拉瑪 飾)在慶祝85歲大壽後,被發現死於自己的豪宅內,一名偵探(丹尼爾克雷格 飾)將對家族成員一一展開調查,解決這場錯綜複雜的謀殺疑雲。

▲▼鋒迴路轉。(圖/imdb)

▲奶奶女兒孫女,到底誰是兇手?

▲▼鋒迴路轉。(圖/imdb)

▲明明是一場生日派對,怎會變成兇殺之夜?

▲▼鋒迴路轉。(圖/imdb)

▲偵探找到蛛絲馬跡。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連續殺人安樂死變態護士

害死你的「自殺式」防身術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