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學五人制/北區高男複賽 北市復興退苗縣興華拿第一

▲中學五人制,高男組,復興高中、苗縣興華。(圖/主辦單位提供)

▲中學五人制,復興高中拿下高男組北區第一。(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中學五人制錦標賽高中男子組北區複賽,近日在台北體育館進行,經過4天激烈競爭,最終北市復興以2比0力克苗縣興華,拿下北區第一,接下來全國16強決賽將於3月於同場館與南區前8名角逐總冠軍。

在北區國男組複賽結束後,高男組緊接其後,共14隊參賽,北市復興從預賽開始就打得強勢,先是在小組賽10比0輕取師大附中、13比0花縣上騰、8比0竹縣竹北,接著6強以17比0大勝大安高工,4強再3比1北市和平進入冠軍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賽面對去年在錦標賽拿下國男組冠軍為主力的苗縣興華,復興最終以2比0奪下勝利,六戰全勝拿下北區第一,興華第二,第三名之爭由北市和平以3比2擊退花縣花工,第五名到第八名依序為桃市龍潭、竹縣竹北、北市大安、苗栗農工。

北區複賽進入8強的隊伍,接下來將在3月的全國決賽碰上南區8強,爭取總冠軍。

▲中學五人制,高男組,復興高中、苗縣興華。(圖/主辦單位提供)

▲苗縣興華小高一為主。(圖/主辦單位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