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滿身是傷痕但不要緊...」陳菊126秒影片逼哭網友:這張選票決定台灣未來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大選倒數最後兩日,總統府祕書長陳菊9日晚間透過臉書發表催票影片,126秒的感性影片逼哭不少網友。她在影片中提到,即使在選前被抹黑到滿身是傷痕也不要緊,因為新世代勇敢的站出來。她呼籲國人一定要去投票,因為現在大家手上的這張選票,會決定台灣的未來。

陳菊透過臉書感性表示,「後天就是決定台灣未來的日子,在這個夜裡,現在,我有些話想對大家說...」影片中放上陳菊從黨外時代一路打拼到現在的照片,配上感性口白,兩分多鐘的影片惹哭網友。

陳菊口白說,「爭取民主、自由、人權的道路,我們走了要五十年了,再怎麼艱苦,我們也是繼續走。美麗島大審的時候,我不會怕,因為我知道,時勢擋不住,總有一天,台灣人可以用手中的一票,來決定自己的命運。」

這次大選,陳菊不斷遭到藍營抹黑攻擊,她透過影片分享心情,「五十年來,台灣有自由、民主的光榮,自己在高雄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雖然在選舉前,最黑暗的時間,被抹黑、被攻擊,滿身都是傷痕,但是不要緊,因為我們,清清白白、不怕檢驗。」

陳菊說,相信希望,因為看到青年新世代,一個一個勇敢站出來,大聲守護台灣,「你們珍惜自己的的未來,你們喜歡自由自在,你們知道你們要什麼,你們有堅定的意志,不接受任何威脅。」

陳菊感性說道,有年輕人在,台灣就充滿著方向與未來,這個國家,會繼續在民主的道路上,正確大步向前走,不怕風雨越來越大。

陳菊向國人喊話,「你可以忘記我的名,但你一定要記得,台灣孩子自己的堅持,記得你們應該有什麼樣的方向和未來。我們一起打拼五十年,換來手中的選票,現在這張選票要決定台灣的未來。一起去投票,一起守護台灣,未來就交給你們了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