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樂妍反台獨不遺餘力!弟竟加入民進黨 她氣炸:這不是變相賄選嗎?

圖文/鏡週刊

去年因為在投票所前公然大喊票投某位候選人慘遭警方口頭警告的女星劉樂妍,今年適逢總統與立委選舉年,她卻因為正在中國大陸拍戲而無法返台投票,還因此在臉書飆罵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立委參選人蔣萬安「你自求多福吧!」但她生氣的更不僅於此,向來反台獨立場鮮明的她自爆,親弟弟竟然加入民進黨,讓她傻眼。

劉樂妍向本刊透露,日前返台省親時突然發現家中信箱裡,竟然有一封來自民進黨黨部的信件,收信人是弟弟。她一時好奇打開來一看,竟然是繳交黨費通知書,原來弟弟加入了民進黨。這讓劉樂妍當場大為光火,轉身立刻質問弟弟「我在這邊反台獨,你在那邊給我加入民進黨,你是怎麼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的弟弟看著姊姊氣到就差沒脫口而出要斷絕姊弟關係,趕緊解釋自己是在朋友的邀約下加入民進黨,並表示無需繳交黨費,只是為了讓朋友選黨代表充人頭用。

聽到弟弟這樣說,劉樂妍氣總算消了一大半,但她仍感嘆,「聽了其實覺得很難過,因為國民黨搞這個事,民進黨也搞這個事,這樣不是變相的賄選嗎?」更認為這樣的選舉風氣實在很糟糕。


更多鏡週刊報導
藍綠兩黨都挺波特王 劉樂妍:非常可笑
女黃安弄丟台灣護照崩潰 網友笑瘋:妳還想回來?
堅持要回台生子 劉樂妍曝光理由被兩岸網友酸爆

►「2020愛妳愛妳」~超殺新年禮盒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