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周佳琪王爺廟發誓絕不買票 周典論籲請支持者全力抓賄選

▲周佳琪在東港東宮發誓絕不買票,周典論籲請檢調人員及周佳琪支持者全力抓賄選,並以手機錄影、拍照蒐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周佳琪在東港東宮發誓絕不買票,周典論籲請檢調人員及周佳琪支持者全力抓賄選,並以手機錄影、拍照蒐證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周佳琪競選總部近日接獲消息,有特定陣營會導演出一部故意買票及攻擊抹黑的大戲,意圖嫁禍周佳琪的戲碼,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呼籲支持者一定要特別注意,提防對手的花招,更要加強協助查賄的工作,發現有人賄選,立即通報地檢署及競選總部,別讓選舉奧步得逞。

周典論表示,接獲情資,有候選人意圖用自己的幹部,演出「埋樁誣陷」的戲碼,在小區域行賄買票,再栽贓污陷周陣營全面買票,並散發耳語「沒有拿到周佳琪錢的人,別投周佳琪,請投某某人」,選舉奧步盡出,接著又向檢調施壓查辦,埋樁幹部再向檢調自白,受周陣營指使,自導自演所有的劇本,陷周佳琪入罪。

周典論說,接著是敗選後會提當選無效之訴,陰謀一整套,一齣一齣,等到真相大白,往往事後無法補救,因此所有的支持者一定要特別的注意,發現有賄選行為,立即向檢調檢舉或通報競選總部。

更有消息說,另一部「抹黑大戲」針對周佳琪個人進行大抺黑及栽贓,意圖在選前出奧步,讓周陣營沒有時間回應。

周典論強調,周佳琪已向東隆宮王爺發誓絕不買票,絕不賄選,他也代表所有競選團隊宣誓,絕對清白,如有不法願受法律最嚴厲制裁。他並呼籲,選前最後一夜,籲請所有民眾注意周圍,發現有人賄選,立即用手機錄下影像檢舉,不但能拿到巨額的檢舉獎金,也讓意圖不法的人受到法律的制裁。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