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轟民進黨金光黨 韓國瑜:完完全全貪汙腐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選舉進入最倒數階段,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在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選前最大場的北部造勢活動「凱道勝利晚會」。晚間20點40分左右,韓國瑜抵達會場,現場數十萬支持者瘋狂歡呼迎接,讓晚會進入最高潮。韓國瑜痛批民進黨,執政3年半經營得像一個金光黨,「能貪就貪、能撈就撈,完完全全貪汙腐敗」。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民進黨政府過去長期忽視南部,但選舉一接近,「霎那間突然宣布要開發大南方,前面3年半在睡覺?還是覺得中南部沒有那麼疼愛?還是發現頭腦清醒?」

韓國瑜說,民進黨失去政權到重新獲得政權,以為會清廉勤政、熱愛人民、努力打拼,「結果沒有,現在民進黨3年半經營得像一個金光黨,能貪就貪、能撈就撈,完完全全貪汙腐敗」。

「民進黨已經不是當年的民進黨。」韓國瑜指出,支持民進黨的台澎金馬鄉親都睜開眼睛,海外台僑也開始發現他們變了,沒有辦法帶來幸福快樂,「當前台灣我們能不擔心?中華民國沒有退路,台灣沒有退路,自由民主沒有退路,下一代台灣年輕人沒有退路」。

「3年半怎麼讓台灣變這樣?」韓國瑜接著痛批蔡英文,一個總統3年半從來不敢講一聲以中華民國為驕傲,從來不敢喊一聲中華民國萬歲,然後課綱一刀一刀砍,把中華文化砍掉。

韓國瑜直言,民進黨太愚蠢,因為有中華民國,海外華僑緊密相連;認同中華民國國旗,5000萬華人緊密相連,「我們擁有無限資源無限力量,但民進黨藉著課綱調整,鋸斷中華文化,讓以儒家文化為底蘊的心靈契合一刀一刀剪斷,中華民國已經沒有退路,台灣人民沒有退路」。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韓國瑜李佳芬。(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李佳芬合體出席凱道造勢晚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批蔡英文傲慢、養肥貓 郝龍斌:治國用騙術,賺錢靠掏空
「我們受不了啦!」吳敦義凱道怒吼: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
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維護主權「 維護個鬼啊!」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會當選嗎?」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
神秘嘉賓!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身段低: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
吳伯雄萬人凱道開金口:這場面讓我忍不住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