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奧運女排資格賽/泰國直落三澳洲 中華分組第二晉4強對決南韓

▲▼ 奧運女排資格賽,中華女排            。(圖/VOL SPORTS提供)

▲ 奧運女排資格賽,中華女排 。(圖/VOL SPORTS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0東京奧運男女排亞洲區資格賽正在進行,中華男女排都取得參賽門票,男排雖然無緣爭取奧運資格,但是女排前一日以直落三擊敗澳洲,今日休兵一日,並且靠著泰國擊敗澳洲,中華確定以A組第2位晉級4強,11日將要對上強敵南韓。

中華女排由包括謝苡縥、曾琬羚、陳姿雅等7位台電女排學姐領軍,希望能夠磨合出新陣形,只是在接發球上還要加強,這次並被分在A組,首戰雖然遭到地主泰國直落三,不過對上澳洲,中華女排敢於進攻,且攻擊變化多,加上曾琬羚、陳姿雅、張秝芸表現出色,以直落三搶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奧運女排資格賽,中華女排            。(圖/VOL SPORTS提供)

戰績1勝1敗的中華女排今日休兵,不過確定能在分組前2,而今天泰國交手澳洲,泰國再度以直落三擊敗澳洲,至此,A組第一確定是2勝的泰國,中華則是分組第2,雙雙晉級4強;B組今天南韓擊敗哈薩克,取得3勝穩坐分組第一、2勝1敗的哈薩克則是第2。

因此根據賽制4強賽採取交叉淘汰賽,中華女排11日將要對決勁敵南韓,南韓在小組賽中打得強勢,對上印尼、伊朗、哈薩克全都是直落三拿下勝利,球風相當兇悍的南韓,靠著金軟景挑大樑,曾在上屆奧運拿下第5名。中華和南韓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去年亞錦賽,中華遭到直落三,這次在磨練陣型後,更必須全力備戰。

▲▼ 奧運女排資格賽,中華女排            。(圖/VOL SPORTS提供)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