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力挺屏東鍾佳濱 籲民眾1月11日回家投票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抵達末站屏東,與立委鍾佳濱合體車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抵達末站屏東,與立委鍾佳濱合體車掃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最後2天,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率「勇敢自信 護台同行」選前車隊抵達末站屏東,與立委鍾佳濱合體車掃,呼籲民眾1月11日一定要回家投票,總統蔡英文連任、民進黨立委國會過半。沿途受到民眾舉「請『佳』我『賴』」「記得看『賴』」等標語熱烈歡迎。

「勇敢自信、護台同行」賴清德大隊9日下午抵達屏東,與鍾佳濱一起上戰車展開遊行,呼籲民眾在1月11日站出來投票。

賴清德表示,他從新北一路南下抵達終站屏東,與蔡英文從屏東出發一路向北,相互呼應,號召全國民眾一起贏得台灣的勝利。而鍾佳濱是他過去國大代表的同事,是優秀的立委人選,呼籲民眾團結支持,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蔡英文總統連任。

鍾佳濱另在9日上午與高樹後援會長蔡門興在高樹展開車隊遊行,晚上則回到屏東市街區徒步掃街,在最後2天繼續衝刺,展露爭取連任的決心與氣勢。鍾佳濱沿途不斷呼籲民眾出門投票,總統讓小英連任,立委讓民進黨過半,一起捍衛台灣的未來。
►「KIEHL'S契爾氏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