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高嘉瑜一起吃米粉「太幸運了」 港粉來台終於堵到港湖女神

▲▼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許展溢攝)

▲立委高嘉瑜與香港旅客一起吃米粉。(圖/記者許展溢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總統、立委大選將在11日舉行,各立委候選人都抓緊最後幾個小時掃街拉票。競爭激烈的台北市第四選區是現任立委李彥秀對上「港湖女神」高嘉瑜,高嘉瑜在今(9日)晚與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及市議員江志銘在內湖進行掃街拜票,時間還沒到,競選辦公室就湧現了人潮,更有一名香港旅客特地從香港飛來台灣,就是希望能見高嘉瑜一面。

高嘉瑜今晚7時在內湖進行車隊掃街拉票,不到7時她抵達競辦,許多熱情民眾爭先恐後與她簽名、拍照。一名香港旅客Joshua特別在昨日搭飛機抵達台灣,希望能觀看台灣大選,除了興奮與高嘉瑜合照外,也開心表示,能看到美女議員、港湖女神覺得自己相當幸運。

▲▼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許展溢攝)

▲立委高嘉瑜 。(圖/記者許展溢攝)

看到這麼多民眾力挺,高嘉瑜也表示,這幾天在路上看到很多新加坡、香港、大陸來的支持者,「他們都是看著我的直播跟來的,我滿意外的,大家都很關心台灣選舉」,甚至今早還有一名香港新任議員都特別到競辦與高嘉瑜見面,希望以行動支持她。

Joshua說,自己特別挑了四天有空的時間來台灣,看完開票周日就回香港了,雖然短短時間,但就是希望可以了解台灣的選舉狀況,他認為,香港的選舉制度、運作其實跟台灣還是差很大,一方面想了解選情結果,另一方面也想要來學習。隨後他也與高嘉瑜一起享用台灣小吃炒米粉,興奮表示,「自己能跟高嘉瑜一起用餐太幸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