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溪湖險勝光榮擒B組第1 4連勝進8強

▲▼           JHBL,溪湖國中,曹振輝  。(圖/記者洪偵源攝)

▲溪湖4連勝搶下分組第1。(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108學年度JHBL男甲級複賽,已確定晉級8強的溪湖國中與光榮國中,9日爭奪B組龍頭,從首節雙位數落後一路追趕,並於第四節驚險守成,最終89比72取得4連勝前進8強。

溪湖與光榮9日賽前都是3勝0敗,光榮因對戰關係,提前取得晉級,溪湖則是贏光榮,或者前一場出賽的自強輸球就能晉級,結果自強終場前5秒被神岡逆轉,把溪湖推向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告訴孩子們,我們要靠自己,就算賽前已經晉級了,也不要靠別人!」溪湖教頭尤世銘表示,要拚出氣勢,結果反而太想贏,首節打得綁手綁腳。

第一節溪湖被光榮打25比14攻勢,但逐漸迎頭趕上,並靠著防守逼得對手全場33次失誤,尤世銘笑說,其實首節溪湖失誤較多,由於對方有高大球員,防守就靠速度與體能積極壓迫。

關鍵第四節,溪湖從67比67,拉出一波13比6攻勢,以80比75領先,終場前1分28秒,光榮蔡坤融投籃命中,追到80比77,終場前17秒,蔡坤融又得分,溪湖剩1分領先。

最終溪湖靠張辰祐關鍵上籃,拉到82比79,時間走完後確定收下4連勝,取得B組分組第1,光榮3勝1敗居第2,明仁3勝也3勝1敗居第3,由此3隊靠排名晉級。

溪湖改打甲級第2年,就連續兩屆JHBL闖進男子組8強,也締造隊史新猷。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