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吳志揚夫婦合體大掃街 綠營黃世杰由總統陪同全力衝刺

▲吳志揚車隊掃街獲選民大力支持。(圖/吳志揚競選總部提供)

▲吳志揚車隊掃街獲選民大力支持。(圖/吳志揚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距投票倒數不到48小時,選戰進入最關鍵的時刻,在桃園市選情最激烈的第二選區中,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吳志揚前縣長與鄭文燦市長子弟兵黃世杰,9日分別展開車隊掃街,吳有太太洪秀華夫妻倆自選戰以來首次合體車隊掃街,黃則是蔡英文總統陪同。

▲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則由總統蔡英文陪掃街。(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提名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則由總統蔡英文陪掃街。(圖/黃世杰競選總部提供)

桃園市第二選區包括楊梅、新屋、觀音、新屋,轄區僅次於六選區的復興、大溪及八德,吳志揚表示,這是自選戰開始以來,他與老婆在一起相處最久的一天。因為這個選區很大,幅員遼闊,許多活動必須一大早出門才來得及,而忙完回到家也都12點,幾乎沒時間與家人說上幾句話。

▲吳志揚首次太太合體掃街全力衝刺選票。(圖/吳志揚競選總部提供)

▲吳志揚首次與太太合體掃街全力衝刺選票。(圖/吳志揚競選總部提供)

吳志揚提到,這幾個月以來,他和太太兵分兩路拜票,踏遍二選區的每一塊土地,這次總算能夠「合體」掃街,不過有點吃味的是,鄉親都搶著跟秀華握手,而忽略他,讓他分不清誰才是這次選舉的主角。吳志揚太太表示,每次選舉都非常忙碌,很擔心志揚因此搞壞身體,這次出來一起跑是希望能夠分擔他的辛勞,拜託鄉親將手中神聖的一票投給吳志揚。

今天早上蔡英文總統也再次與黃世杰候選人前往楊梅埔心市場掃街,沿路鄉親熱情揮舞旗幟,蔡英文總統也親自推薦立委候選人黃世杰,表示黃世杰是市長鄭文燦的得意門生,對建設非常熟悉,將來進入國會一定可以與總統、市長行程堅強的建設鐵三角。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