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問4》反派是甄子丹影迷! 對打葉師傅認了:詠春很刁鑽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葉問4:完結篇》反派史考特艾金斯(Scott Adkin)飾演海軍陸戰隊軍官巴頓,在片中他極力打壓中華武術,戲外卻是柔道、跆拳道高手,從小是香港動作片影迷。

▲▼《葉問4:完結篇》反派史考特艾金斯。(圖/華映提供)

▲史考特艾金斯(右)是甄子丹影迷。(圖/華映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考特艾金斯表示演出香港電影,在動作上是一大挑戰,「因為香港電影對演員的動作表現要求十分高,硬橋硬馬,而且詠春是一門很刁鑽的功夫,很考驗演員的捕捉動作的時間和反應力。」但是《葉問4》是他圓夢一個機會,「我看過很多袁和平執導及甄子丹演出的電影,他們是我的偶像,這次能和偶像合作,真的很開心。」

▲▼《葉問4:完結篇》反派史考特艾金斯。(圖/華映提供)

▲史考特艾金斯練過柔道、跆拳道。(圖/華映提供)

《葉問4:完結篇》全台票房突破1.6億,為了感謝熱情支持葉師父的廣大影迷,台灣發行公司加碼推出刮刮樂抽獎活動,只要憑1月10日在全台指定的戲院,購買《葉問4:完結篇》電影票兩張,就可以獲得1張刮刮樂彩券,頭獎便是現金1萬元,另外還有知名品牌的音響及吹風機等,大獎不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