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1/11成為蔡英文反省的好日子」 朱立倫率14縣市長力挺韓國瑜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助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助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號召百萬庶民9日晚上集結凱道大造勢,由藝人利菁、沈玉琳擔任晚會主持人,並由韓國瑜全國競選總部主委長朱立倫帶領14位藍營縣市長出席力挺。朱立倫呼籲,在最後一天大家要下定決心、用民主的選票下架民進黨,「讓1月11日成為民進黨、蔡英文反省的好日子」。

根據韓陣營的流程規劃,凱道大造勢於傍晚5時開始,藝人利菁、沈玉琳擔任晚會主持人。晚間7時起,國民黨執政15個縣市首長會陸續助講,替韓國瑜進行最後催票,上台的順序依規劃是澎湖縣長賴峰偉、金門縣長楊鎮浯、連江縣長劉增應、台東縣長饒慶鈴、花蓮縣長徐榛蔚、宜蘭縣長林姿妙、新竹縣長楊文科、苗栗縣長徐耀昌、南投縣長林明溱、嘉義市長黃敏惠、雲林縣長張麗善、彰化縣長王惠美、台中市長盧秀燕、新北市長侯友宜,最後由朱立倫領軍14位縣市首長一字排開,展現藍營團結氣勢。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國民黨凱道勝利晚會。(圖/記者湯興漢攝)

楊鎮浯表示,金門人在70年前的古寧頭戰役、60年前的八二三砲戰成功捍衛了中華民國,「後天這一場捍衛中華民國的戰役,我們也有信心一定會贏」。賴峰偉則說,2018年我們國民黨打了一隻漂亮的全壘打,當選了15席縣市首長,就是因為民進黨施政無能,呼籲大家2020年能夠再打一隻更漂亮的全壘打,把韓國瑜送上總統府。

劉增應說,韓國瑜主張「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這就是國家最重要且核心的價值與目標,也是所有國人期望的。他指出,韓國瑜於民國67年至69年在馬祖當兵,連江縣政府準備將韓國瑜當時的連長辦公室整理起來,讓大家未來到馬祖除了看美景、藍眼淚、喝高粱酒與吃美食之外,還可以順道參觀韓國瑜的辦公室。

林姿妙表示,希望2020年能夠順利翻轉台灣,讓台灣人民過幸福的日子,剩下兩天大大家要團結合作,勇敢地站出來為韓國瑜加油。饒慶鈴也說,台東是全台最乾淨、最有人情味的地方,希望所有台東鄉親集中力量,把選票集中投給韓國瑜。

徐榛蔚則說,四年前總統蔡英文到了花蓮,承諾當選後將以花東交通為優先,但如今除了蘇花改一期完工以外毫無建樹,且不管是蘇花改、還是台鐵雙軌電氣化的410億經費,都是由前總統馬英九所規劃。

徐榛蔚說,去年6月8日韓國瑜造訪花蓮是花蓮縣有史以來最大的造勢,韓國瑜也承諾當選總統後將完成蘇花改二期、環島高速路網,為台灣交通建設補上最後一角,從宜蘭到屏東「打開所有台灣交通的任督二脈」,直言這才是國家元首的願景,希望大家團結所有力量支持韓國瑜。

▲▼「台灣安全 人民有錢 凱道勝利晚會」,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助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全國競選總部主委朱立倫助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朱立倫表示,過去大家都知道,全台灣最大黨叫做「討厭民進黨」,可是這段期間民進黨透過各種操作、抹黑與抹紅,希望將這場選舉變成「討厭共產黨」的選舉,但國民黨才是永遠站在中華民國、堅守民主自由價值的支持者。

朱立倫呼籲,在選舉的最後一天大家要下定決心、用民主的選票下架民進黨,「讓1月11日成為民進黨、蔡英文反省的好日子」,也讓台灣重新站起來、中華民國重新站起來。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批蔡英文傲慢、養肥貓 郝龍斌:治國用騙術,賺錢靠掏空
「我們受不了啦!」吳敦義凱道怒吼:人民四年貧窮痛苦又憤怒
馬英九現身韓國瑜凱道造勢 4理由怒嗆蔡英文:維護主權「 維護個鬼啊!」

更多熱門新聞...

「宋楚瑜會當選嗎?」 趙少康向橘粉喊話:投宋楚瑜一票就是投蔡英文
神秘嘉賓!李四川現身讚韓國瑜身段低:我沒看過一個市長會幫同仁收飲料杯
吳伯雄萬人凱道開金口:這場面讓我忍不住想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超越藍綠,就靠她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