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輔選「1席都不能掉」:陳明義翻轉新莊! 吳秉叡籲喊鄉投票:守護台灣

▲▼ 侯友宜輔選「1席都不能掉」:陳明義翻轉新莊! 吳秉叡籲喊鄉投票:守護台灣(圖/翻攝)

▲陳明義合體侯友宜。(圖/翻攝自陳明義FB)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黃金48小時催落去!新莊藍綠立委候選人陳明義、吳秉叡馬不停蹄,紛紛上街拉抬氣勢,最重要的是,呼籲選民能站出來,投下台灣未來的一票。

陳明義再度合體新北市長侯友宜,侯表示,若讓陳明義進入國會,希望能翻轉新莊拚建設,包括交通壅塞、都市更新等。侯更喊話,12席立委,1席都不能掉。

▲▼ 侯友宜輔選「1席都不能掉」:陳明義翻轉新莊! 吳秉叡籲喊鄉投票:守護台灣(圖/翻攝)

▲吳秉叡呼籲返鄉投票!(圖/翻攝自吳秉叡FB)

吳秉叡也把握選前衝刺,他在臉書表示,「大選前最後一班選舉列車將再度造訪新莊,明(10)日秉叡將與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走遍新莊街頭向鄉親們尋求支持,請所有市民朋友勇敢站出來,一起比出OK的手勢,並號召你身邊的親朋好友!」另外,他也向年輕人喊話,1/11一定要返鄉投票,「捍衛民主、守護台灣」需要你神聖的一票。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