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花蓮台泥DAKA門市開幕 大片落地窗+水泥工業風融入好山好水

▲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座落在蘇花改必經之路上。(圖/星巴克提供,以下同)

記者蔡惠如/綜合報導

繼麗寶OUTLET二期鐘樓門市開幕之後,星巴克又新增一家特色店「花蓮和平門市」,其位於「台泥開放生態循環工廠 - 台泥DAKA」內,正好在剛通車的蘇花改公路必經之處,之後來往蘇澳花蓮的旅客,有空也能在中途喝杯咖啡。

▲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門市外觀融入園區設計,以銅色系金屬代表陽光溫暖色,融合冷色系水泥質感的採光屋頂,通透挑高的空間,加上大面的落地玻璃,引入花蓮特有的好山好水風光,店內中島吧台設計,呼應建物外觀的屋脊式格柵修飾挑高空間,斜面的屋頂代表著家的意象。

▲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門市內的artwork牆面,以水泥板為主體,凸顯整個園區的主題,搭配手繪的山與海意象壁畫,像是呼應花蓮和平門市座落於「台泥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台泥DAKA」內,具有背山面海的獨特風景,店內共提供89個座位。

▲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圖/星巴克提供)

除了店內提供的咖啡之外,星巴克花蓮和平門市同時也為全台第二家導入bake-in新鮮現烤專案的門市,消費者可以在其內吃到現烤糕點,用一杯咖啡的時間,享受花蓮山岸美景的美好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