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衝一波!挺韓貪食蛇車隊 開向台南安平開始接龍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為不讓高雄貪食蛇車隊的熱血專美,選前之夜1月10日下午6時30分將號召貪食蛇車隊從服務處開始接龍遊街。(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為不讓高雄貪食蛇車隊的熱血專美,選前之夜1月10日下午6時30分號召貪食蛇車隊從服務處開始接龍遊街。(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員盧崑福,為不讓高雄貪食蛇車隊的熱血專美,選前之夜1月10日下午6時30分將號召貪食蛇車隊從服務處開始接龍遊街,拜託市民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2號韓國瑜及立法委員提名人4號蔡淑惠,真正護國保台的中華民國派!

盧崑福說,「站出來‧接起來‧齊出發」,熱血挺韓給能真正全民廉能吏治的韓國瑜執政機會,讓中華民國不再衰敗,台灣經濟能再次起飛!

盧崑福議員最後指出,韓國瑜說的全民要認清台灣真正危機,面對抹黑打壓韓國瑜真是難得一見超越凡人具有抗壓力心理素質的領袖,歷經數十年上天難得再給台灣一個堅剛不可奪其志、心中有百姓的堅強領袖,為了台灣和下一代的未來請大家站出來投給總統2號韓國瑜、立法委員4號蔡淑惠及9號國民黨一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