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給付保險金!英國保誠人壽宣布:春節不打烊 「3大服務管道」曝光

▲辦公室,資料,檢查,員工,註記,同事,職場,煩惱,規劃,計畫,提案。(圖/pakutaso)

▲面對春節假期,壽險業者也宣布「不打烊服務」。(圖/pakutaso,示意圖,與本文無關)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將至,英國保誠人壽表示,為了體貼保戶,將提前給付滿期金、生存還本保險金與理賠給付,並特別設置春節服務專線,讓保戶能在春節期間獲得專業客服人員的服務,更安心的保障,也落實「以客為本」的企業理念。

英國保誠人壽去年上線的智能客服「保寶」也將於春節期間繼續堅守工作崗位,為保戶提供親切服務,同時也換上應景的春節服飾,祝福保戶新春大吉鼠來寶。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將提前於2020年1月20日前完成給付保戶之滿期金、生存還本保險金給付與理賠給付,讓保戶安心過好年。

▲英國保誠人壽智能客服「保寶」也換上應景的春節服飾。(圖/記者楊絡懸攝)

▲英國保誠人壽智能客服「保寶」也換上應景的春節服飾。(圖/記者楊絡懸攝)

為確保對所有保戶的服務不會因任何假期而中斷,農曆春節期間服務依舊不打烊,保戶若有任何需要諮詢的服務,將可透過以下3種方式獲得所需服務:

1、智能客服多平台選擇:保戶可以透過官方網站、網路投保網站、LINE@一起好幸福朋友圈、FB粉絲團,選擇習慣使用的平台,洽詢智能客服「保寶」,完成所需的服務。

2、保戶e點通數位零時差:保戶也可透過英國保誠人壽「保戶e點通」藉由數位工具體驗24小時零時差的便捷服務。

3、專人接聽立即服務:直接撥打客服專線0809-0809-68,由專業客服人員為保戶服務。

另一方面,許多民眾都會利用春節假期安排家庭旅遊,百忙之中或許忘了投保旅行平安險。透過便捷的網路投保,在出發前1小時即可完成投保,簡單又便利,英國保誠人壽「易遊保旅行平安險」還可額外加保各式交通工具意外險,讓旅行更多一層保障。

英國保誠人壽表示,秉持著「誠心誠意,從聽做起」的品牌承諾,以保戶的權益為優先,持續提供創新與友善的服務,期待客戶一起好幸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