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HBL/傷癒復出一吐怨氣 林現惟繳本季新高

▲▼      JHBL,大倫國中,大成國中,大倫林現惟(10)       。(圖/記者洪偵源攝)

▲林現惟。(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林現惟的受傷,一度讓大倫國中戰力拉警報,但隊友成功撐起他不在場的時間,複賽歸隊後,帶給球隊是有增無減的火力。

去年11月JHBL男甲級預賽,林現惟第1場對太子國中的比賽,出賽35分鐘拿了13分,結果右手倒地時撐到導致骨裂,預賽宣告報銷,休養近1個半月,還趕得上複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倫在預賽拿下2勝1敗,靠的是防守與平均的得分能力,成功彌補林現惟不在場上的影響,本屆戰力調整頗佳,複賽已經以4勝0敗成績取得分組第1晉級8強。

取得4連勝這一戰,林現惟對大成國中砍下22分、13籃板、5助攻,繳出本屆新高的成績單,幫球隊84比80獲勝,並拿到分組第1的晉級席次。

林現惟坦承,預賽受傷報銷心情真的很嘔,但休養期間也沒閒著,體能訓練能做的都會跟著做,盡力維持著體能狀態,等待傷癒的時刻來臨。

上屆JHBL林現惟還是國一菜鳥,球隊提前出局,還得協助同校的女籃訓練,最後看著女籃奪冠,林現惟笑說:「都是自己人沒關係,但也給我很大的激勵。」

「我想說還有兩年機會,但是學長們可能比較遺憾,這一次也不想讓大家帶著遺憾回去。」林現惟說,8強賽不要多想,準備好自己,不管面對什麼樣的對手,都要全力以赴。

關鍵字: 2020JH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