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上《青春有你2》全程講泰文 陸網狂譙「來中國撈錢還不說中文」粉絲無言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泰籍偶像Lisa受邀擔任大陸節目《青春有你2》導師,日前展開第一次錄製被網友說「整場都在講泰文」引起熱議,消息傳到微博各大公眾號後,大部分網友都認為講母語沒有問題,網路上有正反兩面意見。

▲▼《青春有你2》官宣說唱導師是JONY J。(圖/翻攝自微博)

▲Lisa受邀參加《青春有你2》。(圖/翻攝自Lisa IG、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稱有參加《青春有你2》錄影的網友透露,Lisa全程不論講評還是做反應都是講泰文,這段話引起部分人不滿,「她在韓國賺錢的時候說泰語了嗎?怎麼一到中國賺錢突然想起來自己是泰國人了?」「泰國人在韓國一直說韓語,為啥到了中國不能說中文?」「來中國撈錢,中文都不願意說,人家牛逼,一到韓國韓語,到中國就是泰國話,咱們中國也真是撈錢好地方呢」

不過消息傳遍後大批網友抱持反對意見,「說什麼語言看她自己吧,怎麼順口怎麼說唄,反正泰語韓語都聽不懂,還不是靠翻譯,瞎操什麼心啊」、「用什麼語言並不是自己可以決定的要聽節目組安排,她有在努力學中文,學語言沒有那麼容易,官宣至今不過三個月」。

▲▼大陸網友熱議Lisa在大陸節目講泰文的傳言。(圖/翻攝自豆瓣)

▲▼大陸網友熱議Lisa在大陸節目講泰文的傳言。(圖/翻攝自微博、豆瓣)

▲▼大陸網友熱議Lisa在大陸節目講泰文的傳言。(圖/翻攝自微博)

►滑新聞還能亮起來,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