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內恐怖情人不甘分手持槍抵頭 台東出動快打警力壓制

▲ 台東「恐怖情人」不願分手持槍恐嚇,警方在其車輛上查獲2把改造手槍等槍械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 台東「恐怖情人」不願分手持槍恐嚇,警方在其車輛上查獲2把改造手槍等槍械 。(圖/記者楊鈞典翻攝)

記者楊鈞典/台東報導

日前台東警分局豐里派出所接獲一女性民眾報案,稱其在中華路二段某商家遭前男友持槍抵頭恐嚇,豐里所獲報後立即派遣線上警力並結合分局快打警力共同到場處置。

處理員警到達現場後,被害女子稱為確保自身安全,已先機警安撫前男友情緒,再藉機逃返住家報案,獨留該男子在現場,後經豐里所員警依法強勢盤查該男子身分,赫然在其租賃車上起獲2把改造手槍、1把空氣槍及子彈四顆,依法當場逮捕帶所偵辦。

據被害女子表示,與男子交往期間,發現該男非法持有槍械,深感害怕故為避免危害自己,才斷然提分手。全案經警詢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恐嚇罪嫌將該男子移送台東地方檢察署偵辦,為保護該女子安全,警方亦協助該女子申請緊急保護令。

►變美的秘密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