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大師賽/把球后看得很重? 戴資穎:我只會做好自己該做

2020年01月9日 13:02

▲▼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 大馬大師賽,戴資穎 。(圖/取自Badminton Photo)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羽聯(BWF)超級500賽馬來西亞大師賽9日進行各項16強賽事,女單一姊戴資穎也將出賽,不過戴資穎前一日晚間在自己IG限時動態發文,「有沒有球后對我來說,沒什麼不一樣,我只會做好自己該做的、想做的。」

創下女單世界第一在位最久紀錄的戴資穎,對於世界球后寶座一直都很平常心,過去也曾在IG限時動態截圖問大家,「戴資穎世界排名第一累積週數是幾週」,並笑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的答案,有誰知道?」

而戴資穎去年年終賽奪得亞軍之後,暫時排在世界第2,戴資穎今年首戰馬來西亞大師賽,首輪以28分鐘擊敗中國小將張藝曼,今天將要交手前南韓一姊成池鉉,而前一日,喜歡在IG和球迷們互動的戴資穎也抒發心情。

戴資穎寫道,「常常看到或聽到很多人要我把球后看得很重,我只有滿頭問號。那是一時的位置,不是一輩子的位置,有沒有球后對我來說,沒什麼不一樣,我只會做好自己該做的、想做的。」並和大家道晚安。

▼戴資穎談球后寶座 。(圖/翻攝戴資穎IG)

▲▼戴資穎談球后寶座             。(圖/翻攝戴資穎iG)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