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第2年!奧斯卡證實「沒有主持人」 宣布「有驚喜」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只剩1個月,節目製播單位ABC電視台總裁凱芮柏克(Karey Burke)在台灣時間今(9日)證實:「我與美國影藝學院一同宣布,今年沒有傳統的主持人,與去年形式一樣。」這是奧斯卡連續第2年沒有主持人,許多人知道去年是個意外,而今年則是內部討論決定的。

▲▼《波希米亞狂想曲》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米馬利克去年以《波希米亞狂想曲》奪下奧斯卡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於去年沒有主持人,節目縮短30分鐘,收視率罕見上升,最高收視落在《幸福綠皮書》獲得最佳影片,平均收看觀眾近3000萬人次,相比前一年創下新低的平均收看觀眾2654萬,增長達11.5%。ABC電視台總裁凱芮柏克因此不斷跟美國影藝學院討論,「我們重複我們認為是成功的慣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福綠皮書》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幸福綠皮書》去年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將延續去年奧斯卡的模式,專注在表演、音樂節目以及出席的電影明星。回顧去年有6段表演,其中開場由「皇后合唱團」表演,嗨到全場站起來,另一段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重現《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擱淺帶》(Shallow)完美和聲讓人起雞皮,話題延續到典禮結束還沒停。

▲▼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一個巨星的誕生》燒腦主題曲《Shallow》。(圖/CFP)

▲女神卡卡、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頒獎典禮獻唱《一個巨星的誕生》主題曲《擱淺帶》。(圖/CFP)

►更多【2020年第92屆奧斯卡】相關新聞

奧斯卡官方Twitter同步證實消息,「今年奧斯卡懶人包:有明星、有表演、有驚喜、沒有主持人,我們2月9日見!」許多網友給予支持:「沒有主持人可以更專注在電影人」、「去年節目很棒,一點也不用擔心」,也有網友表達失望,敲碗主辦單位找今年金球獎主持人瑞奇賈維斯接手。

第92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1月13日晚間9點宣布入圍名單,並在台灣時間2月10日星期一早上舉行頒獎典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