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給準備換新工作的你,選一張牌看轉職運

▲新工作適合我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每年的這個時候都有朋友面臨轉職問題
就連奧斯占卜的案例中也出現類似問題

所以今天奧斯就要陪著
準備換新工作的朋友一起來看
即將開始的工作適合我嘛?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正面臨轉職問題或是即將前往新職場,這樣的牌組多半是宣布好消息的到來,牌組帶出來的除了開心愉悅之外,也點出來新職場的合作狀況是良好的,然而,所謂的合作關係其實就是主管、同事之間的相處或是客戶之間的合作,因此奧斯建議這組牌的朋友,面對陌生的職場可要多加把勁了,不然只會浪費這樣的良好運勢喔!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就要多留意一下了,這樣的牌組代表焦躁或是夜不成眠,因為你向來就是個容易想太多的人,所以牌組帶出的工作層面顯示為工作情緒過大,導致壓力的產生,若正準備轉職或是尋找工作的朋友選到這組牌,奧斯提醒你要注意壓力的調適,否則過度要求自己,只會導致焦躁憂慮甚至夜不成眠喔!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若正準備轉職或是新的工作約,那奧斯就要恭喜你了,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發展空間以及未來,或許在工作初期難免存在摸索或是嘗試的階段,但建議你要多努力或是調適一下,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暗示你初期的付出與努力,將為你帶來豐厚的回報,所以奧斯還是老話一句,沒有一步登天的工作成就,但付出都是可以得到回報的。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提醒你要多注意了,這樣的牌組代表小人與犯人口舌,若是你正準備赴新的工作邀約或是轉職狀況,那就要注意同事之間相處了,不得不說在新的工作職場中,成天閒聊他人八卦的同事不算少,因此奧斯才會提醒你到新的工作環境要多留心同事之間的相處,雖然不用當爛好人,但保持良好關係會是你學習的一大課題。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