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2天!7歲小韓粉「20秒內狂背競選口號」再拉票…牽手爸媽凌晨1點衝凱道

記者游宗樺、戴若涵/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倒數2天!各黨候選人無不積極催票。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舉行「凱道勝利晚會」號召百萬庶民。一早就有熱情韓粉到場等待,有人還是凌晨3點就出門,現場一名年僅7歲的韓粉更令人印象深刻,只見他將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倒背如流,雖然想睡但仍堅持要等到韓國瑜到場。

▲▼ 韓國瑜凱道造勢,7歲小韓粉 。(圖/記者游宗樺攝)

▲▼韓國瑜9日到凱道造勢,許多韓粉凌晨就到場。(圖/記者游宗樺攝,下同)

雖然韓國瑜的造勢活動晚間才開始,上午10時就連場地都還沒布置完,但現場已陸續有韓粉聚集。其中一個小小身影令人印象深刻,他是年僅7歲就讀大班的安安,凌晨1時就跟著家長到凱道,雖然身體疲倦想睡覺,但仍想等到韓國瑜現身。

▲▼韓國瑜0109凱道造勢,韓粉清晨6時就到場             。(圖/記者游宗樺攝)

另外,安安更將韓國瑜的競選口號背得滾瓜爛熟,只見他面對鏡頭通順地唸著,「庶民選總統,總統選庶民,台灣安全,人民有錢」,還替韓國瑜拉票,「1月11日請投韓國瑜、張善政,2號,政黨票請投9號國民黨」。

還有一名30歲從事製造業的鍾先生,他表示,自己已經參加了5場韓國瑜的造勢活動,「今天是台北的最後一場造勢,一定要來這邊支持他」,所以凌晨3時就到場。他進一步強調,「我們要團結一心,下架民進黨,打倒蔡英文,要把台灣翻轉過來,讓年輕人有希望」。

▲▼ 韓國瑜凱道造勢,7歲小韓粉 。(圖/記者游宗樺攝)

▲ 韓粉鍾先生。(圖/記者游宗樺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決戰48hrs!韓國瑜凱道夜襲…韓粉穿鋼鐵H夾克「清晨6點卡位」:年輕人站出來

影/造勢場距離僅5km!李佳芬代夫猛尬蔡英文…主辦喊「現場破5萬人」熱度照曝光

李佳芬代夫出征!彰化造勢自嘲「天下最黑夫妻檔」…怨要不到錢:高雄很可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