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往窗外一看嚇壞! 4歲女童搖搖晃晃「沿著5樓外牆」來回走

他往窗外一看嚇壞! 4歲女童開心「沿著5樓外牆」來回行走。(圖/翻攝自Facebook/I Love Tenerife)

▲女童的危險行為讓人膽戰心驚。(圖/翻攝自Facebook/I Love Tenerif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西班牙特內里費島(Tenerife)近來出現嚇人的一幕,一名當地住戶往自家窗外看時,一名女童竟然爬出窗外,搖搖晃晃沿著牆壁走在一棟度假公寓的5樓外牆上,而且看起來完全不害怕,還開心在上面玩耍,讓人忍不住替她捏一把冷汗。

英國《太陽報》報導,影片發生在阿德赫海灘(Costa Adeje)附近一處度假公寓中。影片中可看到,女童沿著牆壁站在5樓外牆上,附近及下方完全沒有任何護欄以及防護設施,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墜樓,然而她卻把危險處境當成探險,自在走到陽台後又折返走回原本的窗戶。

影片被分享至臉書上後,獲得347萬人次觀看、1.3萬人按讚、2.6萬人留言,有網友表示,「我的天啊,好怕一個不小心她會掉下來」、「爸媽人呢?怎麼會放小孩1個人」。

當地電視台指出,來自芬蘭的4歲女童,是與家人一同到此度假,案發當時媽媽正在洗澡,沒想到她竟然做出如此危險的行為,現在全家已經安全返回家鄉。附近住戶則表示,「幸好最後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情」、「很幸運,當時沒有吹起大風」。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