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情侶雙屍悲劇!21歲主唱男大生尋死 女友返家見屍蓋眼也走了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20多歲男女疑上吊身亡 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松山雙屍案!東吳情侶上吊雙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許力方/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情侶雙屍命案,東吳大學21歲蘇男、林女在民權東路三段上的大樓6樓住處內上吊身亡,陳屍屋內。警方8日晚間趕到場,發現陽台有兩組繩圈,女子吊掛著、男子則倒臥地上,初步判定,兩人有憂鬱病史,林女發現男友上吊屍身,哀傷地救下人後也尋短,初步已經排除加工自殺可能性。

事發於8日晚間9時許,松山警方獲報,民權東路三段一棟大樓6樓男女陳屍屋內,趕到場時發現,21歲的林女仍吊掛著、21歲蘇男則倒臥地上,皆已經死亡,身體呈僵硬狀態,不過並未發現遺書,研判死亡時間超過3小時以上,一旁則留有抗憂鬱症藥物袋。經調查,兩人都是東吳大學學生,在地下樂團玩Band。

▲▼東吳愛樂社團。(圖/翻攝東吳愛樂社臉書)

▲情侶皆是東吳愛樂社團成員。(圖/翻攝「東吳大學愛樂社」臉書)

警方調查,兩名死者為情侶關係,調閱大樓、電梯監視器發現,蘇男8日先行返家,稍晚林女進屋後發現屍身,哀傷地解下男友,並蓋住其雙眼,尋短身亡。經鑑識人員判定,蘇男頸部的勒痕,與現場繩圈吻合,為造成窒息死亡的原因,加上有憂鬱病史,初步排除加工自殺的可能性。

據了解,情侶兩人都是東吳大學在校學生,都是愛樂社團成員,其中蘇男2018年和另外2名社員共組地下樂團,擔任樂團主唱,曾獲邀到台中某大學開演唱會;他也常透過YouTube、Soundcloud等平台上傳自己創作的電子樂曲。

林女也是樂團成員,經常幫蘇男樂團拍照片,警方證實,兩人為情侶關係,但屋內的抗憂鬱症藥物仍不能確定是屬於誰,加上並未留下遺書,警方目前約談校方和家屬,進一步釐清死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