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派男心死「要投韓國瑜」 呂秋遠神回覆:吳斯懷會當國防部長

▲▼韓國瑜、蔡英文。(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呂秋遠表示,他遇到一名自稱台派的男子說要投給韓國瑜。(合成圖/記者季相儒、陶本和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2020總統大選在即,律師呂秋遠在臉書PO出一段經歷,表示他遇到一名自稱「台派」的男子,硬要跟即將開庭的他討論投票取向,當他聽完對方的話後也做出分析,認為韓國瑜若當選,吳斯懷可能會成為國防部長,「讓比較好的候選人落選,然後你說你是台派?」

呂秋遠表示,他跟女客戶在高等法院等待開庭,期間一名男子經過認出他便說「我知道你是誰,我可以跟你討論一下星期六要投給誰嗎?我想知道會怎麼選擇」,呂秋遠也為了等等的工作直接拒絕。

沒想到,該名男子突然直接發言,表示自己不會投給蔡英文,會將票投給韓國瑜,因為蔡執政4年政見都沒有實現,除非民進黨日後推舉出真正的台派,他才會把票投回去;另外,政黨票方面,他會投給一邊一國黨,「因為他們才是代表真正的台灣人,區域立委我會隨便投一個,反正沒差」。

呂秋遠表示,蔡英文的一例一休顧及勞工權益,導致雇主憤怒,但最後勞工也不滿;另年金改革方面,本來就是馬英九該做的,蔡英文勇於出面承擔,才會被罵很慘,最後同志婚姻是大法官決定,蔡出面平撫、按照公投設立專法。

呂秋遠認為,蔡英文如果若選,韓國瑜一當總統就會讓吳斯懷當國防部長、潘恆旭當文化部長、葉毓蘭當內政部長,「你寧願選擇一個比較爛的候選人,讓比較好的候選人落選,然後你說你是台派?」

吳斯懷。(圖/記者宋良義攝)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斯懷。(圖/記者宋良義攝)

呂秋遠全文如下:

在高等法院等開庭,有位先生經過,就開始跟我談起了投票取向。

「我知道你是誰,我可以跟你討論一下星期六要投給誰嗎?我想知道會怎麼選擇。」

「我在等開庭,可能不太方便。」我直接婉拒他這件事,畢竟等等就要上戰場,但看了一下當事人,她似乎也很想知道我怎麼看,所以她直接幫我回答,「看他臉書就知道了。」

他完全無視我的尷尬,直接在法院裡侃侃而談,「我先說,我是台派,而且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我這次不會投給蔡英文,而是支持韓國瑜,因為蔡英文的政見都沒有實現,例如台灣獨立,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基層,可以把馬英九那些權貴全部掃清,民進黨好好推出真正的台派,以後再執政。政黨票我會投給一邊一國黨,因為他們才是代表真正的台灣人,區域立委我會隨便投一個,反正沒差。」他滔滔不絕的,無視我的冷漠,就這麼講起了他的投票決定。

我冷眼看著他,心中不知道歎了多少氣,因為我相信他是真心想跟我討論,可是皇上,臣妾做不到啊!我現在正要跟當事人討論和解內容,你可以放過我嗎?

「律師,你就講吧!我也想聽。」當事人說話了。

「你覺得蔡英文什麼都沒做?我想你應該是彭文正的支持者吧!蔡英文剛好就是做太多,所以才會被罵得這麼慘。勞工的一例一休,比以前更重視勞工權益,但是引發了雇主很多憤怒,而很多勞工也不滿意,覺得應該要有更多假。年金改革,這是國民黨執政者沒有預料到後來的少子化,因而犯下的錯誤,馬英九沒有勇氣改,由蔡英文得罪選民來改,然後被這些人辱罵,宛如殺妻奪子。不改最好啊!反正拿國家的錢來補助,繼續舉債,撐得過這8年就好,反正他以後就下台了,像希臘一樣也沒關係吧!你以為到時候社會動盪,受害的是政府高層嗎?不,是基層靠退休金的民眾。同志婚姻,明明是大法官決定的,事實上她還為了平撫反同民眾,按照公投結果立了專法,結果讓反同者說,不要支持蔡英文,因為她讓阿公沒辦法抱孫,然後藍政客說,他們會在選上以後廢除748施行法,他們對於廢除以後就會回歸民法,而且違反公投結論,完全不知道,這也是無知的極致了。」

「你要支持韓國瑜?讓他當選總統,以後文化部長就有可能從鄭麗君變成潘恆旭,國防部長就有可能變成吳斯懷,內政部長就有可能從變成葉毓蘭。然後你說你是台派?你寧願選擇一個比較爛的候選人,讓比較好的候選人落選,然後你說你是台派?至於你說台獨,蔡英文從來就沒有提出8年內要讓台灣在法律上獨立,消滅中華民國的政見,她只希望主權獨立的台灣繼續維持自主性,不要被中國併吞,政府擋住中國的非洲豬瘟、預防武漢的不明肺炎進入台灣、維護台灣不要被假消息淹沒,有些還是你們所謂的台派製造的假消息,你跟我說你要支持韓國瑜,因為蔡英文什麼都沒做?」

「那麼韓國瑜做了什麼?給王小姐600萬?炒房、罵髒話、吹牛講大話瘋話空話?講小時候看國中同學小腿?他自己承認在果菜公司的日子很快樂,每天喝酒聊天,根本沒有認真的從政經歷,當立委還被罷免過,當了高雄市長,說絕不會酸,結果為了征服宇宙,拋棄高雄市民要來台北當總統,這種投機性格,你跟我說他代表國民黨基層?」

就當我要說一邊一國黨的時候,調解委員就把我找進去了,於是我只能快步進入調解室,然後回頭對著他說,「小英落選,沒有台派。韓國瑜當選總統,代表多數台灣人鼓勵漫天大謊、中途落跑、不負責任、滿口髒話、歧視女性、不做準備、炒房炒地、失業還給外面的好朋友600萬買房子的人,以後可以穩穩的當總統,然後你跟我說還有台派?」

希望他可以聽懂,也希望你會懂。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