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投總統…吳鳳曝首投心聲! 喊話「老了有可能參選」

▲吳鳳歸化中華民國籍後,今年也將首度投下總統選舉票。(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圖文/鏡週刊

土耳其出身的藝人吳鳳,5年前成了台灣女婿,2年前更歸化中華民國籍,成為「正港台灣人」。而今年正逢總統大選,吳鳳也將投下他人生第一張總統選舉票,讓他相當興奮,打算將前往投票的過程拍攝成影片,分享給粉絲。但他強調投票當下是不能拍攝的,因為「這樣可是違法的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才宣布將離開主持9年之久的旅遊節目《愛玩客》,吳鳳坦言自己心中難免不捨,但是因為近來重心都放在飲食事業上,再加上近年來主持也遇上一些瓶頸,正巧節目要進行改版,自己認為也是該功成身退的時候了。吳鳳表示目前和朋友合資經營的土耳其果汁從8月至今,銷售成績不錯,正在積極拓展通路,除了網路銷售外,也與多家賣場、飯店洽談設櫃合作事宜,「很開心能將土耳其當地的水果介紹給台灣民眾!」

吳鳳愛台灣愛到娶台灣老婆,還歸化成中華民國籍。(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愛台灣愛到娶台灣老婆,還歸化成中華民國籍。(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談及近來炒得火熱的總統大選,吳鳳表示雖然是第二次投票(第一次為前年底的九合一大選),但卻是第一次選總統,感到非常興奮。他更透露選舉當天一定要錄影紀錄分享給粉絲。自己本身也是知名YouTuber的吳鳳被問到是否有候選人邀約一起拍攝影片,他坦言自己沒有任何政黨色彩,對於這樣的邀約多半會拒絕。

吳鳳近日卸下《愛玩客》主持棒,專心賣土耳其果汁。(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近日卸下《愛玩客》主持棒,專心賣土耳其果汁。(圖/翻攝自吳鳳臉書)

吳鳳不僅熱愛台灣,平時也熱心公益,本身育有二女的他坦言自己對於教育議題相當有興趣,未來有機會想要拍攝一系列影片來談論東、西方教育的差異,希望能將雙方教育觀念上的優點合併起來。經常在網路上發言力挺台灣的吳鳳,被問及未來有沒有可能參選民意代表,他直言「老了有可能喔!」對於自己可能成為台灣第一個西方臉孔的民意代表,顯得興致勃勃。

更多鏡週刊報導
憂心未成年兒子發現拍AV 白石茉莉奈恐改名再出發
【獨家】「扣哥早就把5萬保釋金帶身上」 莉婭爆:舉報時扣嫂是大笑
許光漢自爆毛不多 穿FENDI七分褲怕冷又害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