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東吳情侶雙屍真相曝...驚見男友上吊亡 她輕輕解下再同赴黃泉相會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20多歲男女疑上吊身亡 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東吳大學兩名男女上吊、窒息陳屍陽台。(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張君豪、黃彥傑/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8日深夜驚傳私立東吳大學兩名學生在租屋處上吊自殺,轄區警方獲報後通知北市消防局派遣救護人員到場搶救;但林姓女學生在陽台上吊、蘇姓男學生則倒臥陽台頸部有勒痕均死亡多時,警方封鎖現場採證,發現屋內有抗憂鬱症藥物,兩人陳屍租屋處陽台警方相當重視,目前已通知東吳大學教官、以及約詢死者親屬釐清死因。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20多歲男女疑上吊身亡 陳屍屋內。(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北松山驚傳雙屍案!東吳大學兩名男女上吊、窒息陳屍陽台。(圖/記者黃彥傑攝)

轄區松山警方指出,民權東路3段一處大樓6樓晚間21點發生一起雙屍命案,陳屍屋內陽台的林姓女子(21歲)蘇姓男子(21歲)都是私立東吳大學學生,女學生在陽台處上吊身亡、男學生則倒臥在旁均死亡多時身體僵硬。

兩名學生目前都是東吳大學在校學生,而且都是該校愛樂社社團成員,其中蘇姓男子在2018年和其他愛樂社兩名社員共組地下樂團,並擔任樂團主唱,並曾獲邀到台中某大學表演開演唱會,蘇男並常透過YouTube、Soundcloud上傳自己創作的電子樂曲,希望能打響樂團知名度。

而林姓女子也是愛樂社成員,平常經常幫蘇男樂團表演時拍活動照片,警方證實死亡兩人是男女朋友,但因為屋內的抗憂鬱症藥物尚不能確定是男方或女子所擁有,加上兩人並未留下遺書,警方目前約談校方人員和死者家屬,希望能釐清兩人確切死因,至於蘇男為何頸部有勒痕且倒臥陽台,且女方上吊疑點稍晚警方對此進行調查。

兩人陳屍的陽台有兩組繩圈,警方目前判定是林女發現蘇男上吊身亡後,哀傷把蘇身體放下後再上吊自殺,,加上經警方調查兩人都有憂鬱症病史,警方將調閱大樓、電梯監視器,目前已釐清蘇男先返家上吊自殺,林女發現屍體後接著上吊,過程間可能將男有屍身放下,因此已排除加工自殺的可能性。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 貼韓國瑜假消息 警揪《台北惡棍》粉專管理員!無業開BMW到案

► 明道哥哥負債千萬傳訊「洩尋短意圖」 帶走妻兒後輕生!3遺體被發現還有餘溫

►獨/明道胞兄勒斃妻兒後自盡 手機電量滿格未鎖「與友人對話」曝

► 影/網友嗆韓國瑜「屎魚嘴」想丟炸彈遭送辦 警秀數據駁斥:絕無辦藍不辦綠

►滑新聞還能變美,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