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陸名主持人又叫錯明星名字 叫馬思純喊成「王思純」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名主持人朱丹先前在頒獎典禮上,連續叫錯迪麗熱巴、古力娜扎、林允的名字,引發不小的爭議,之後又在另個典禮上,將陳立農叫成「趙立農」,連連犯錯引外界批評,她又被爆出在錄節目時叫錯馬思純名字,再度掀起熱議。

有網友爆料,朱丹在錄製節目過程中,再次叫錯嘉賓名字,先是叫馬思純為「王思純」,隨後又改口「馬思河」、「馬思恆」,讓坐在中間的王嘉爾表情相當尷尬,台下觀眾則不滿地大喊要她道歉。

▲朱丹叫錯馬思純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丹叫錯馬思純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朱丹叫錯馬思純名字。(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主持人朱丹叫錯明星名字已不是第一次,她在「COSMO時尚美麗盛典」時就接連喊錯古力娜扎、迪麗熱巴以及林允的名字,而陳立農日前出席大陸「新浪時尚風格大賞」,在領獎時也被她誤喊成「趙立農」2次,場面一度尷尬,引發不小的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