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奇鼠躍上名牌衫迎新年 2900元可擁有手機殼

▲▼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

▲MOSCHINO中國新年Mickey Rat限量膠囊系列,於微風信義專門店獨家販售。(圖/Moschino提供)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什麼怪奇設計出現在MOSCHINO都不奇怪了,為慶祝農曆新年到來,以知名地下漫畫作家Robert Armstrong 創作的Mickey Rat為主角,創作限量版膠囊系列,款式包括運動校隊風格的男裝、女裝與配件,2900元就能入手最入門的老鼠形象手機殼。

▲▼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MOSCHINO Mickey Rat手機殼(左)2,900元,後背包32,300元。

▲▼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

▲時尚部落客Mia Kong(左)與名模祁俊凱一起演繹Mickey Rat限量膠囊系列。

這隻Mickey Rat臉超長、還帶著一抹邪惡笑容,絕非童話故事中的可愛形象,但讓人過目難忘,愛搞怪的MOSCHINO選牠當鼠年第一主角,出現在棒球外套、帽T、針織衫、長洋裝與配件系列。品牌聯手時尚部落客Mia Kong打造此次形象照視覺,並攜手名模祁俊凱共同演繹,背景融入麻將、紅包、桃花和舞獅等新年主題元素,相當熱鬧。

▲▼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

▲MOSCHINO Mickey Rat長版棒球外套(左)61,500元,男款大學衣27,500元。

有別於MOSCHINO的調皮設計,Gucci走卡哇伊路線,為新春創作向米奇致敬的系列,迪士尼最有名的米奇躍上Gucci服裝、鞋款、包款以及小型皮件,亮點是全新面料Mini GG Supreme米奇印花帆布製成的包款,以此帆布製的單品均配有一枚棕色皮革標牌,代表Gucci X 迪士尼官方聯名認證。

▲▼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

▲▼MOSCHINO,GUCCI 。(圖/公關照)

▲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操刀設計新春主題,同時向米奇致敬的系列,從服裝到配件都超可愛。(圖/Gucci提供)

關鍵字:

MOSCHINO, Gucci, 鼠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