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楊恩「雙二十大三元」、張宗憲21分 夢想家踢館戰狼上升第6名

▲寶島夢想家vs富邦勇士,張宗憲、基恩(Marcus Keene)、楊恩(Jerran Young)、張宗憲。(圖/記者林育正攝)

▲楊恩(Jerran Young)。(圖/記者林育正攝/資料照)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夢想家春節前客場4連戰之旅,作客澳門戰狼,楊恩(Jerran Young)豪取23分、22籃板、10助攻「雙二十大三元」,張宗憲21分、田壘飆進3顆三分彈挹注11分,終場92比89獲勝,擠下戰狼戰績上升到第6名。

夢想家主場拿下新加坡騰飛之獅終止2連敗,將戰績提升到3勝5敗排名第7之後,即展開客場4連戰賽程,8、10日兩天作客澳門戰狼,挑戰將3勝4敗排名前一名的戰狼擠下,尤其戰狼本季主場僅有1勝3敗的成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塔克(Anthony Tucker)連續進球帶領下,夢想家開局取得領先,但之後遭到戰狼反撲,蔡晨的三分彈以及尤恩(Scott Ewing)鐘響前2秒買到犯規放進2罰,反倒以5分超前。次節蔡晨持續在外圍開砲,拉出12比4攻勢擴大到14分領先,半場結束夢想家43比54落後。

易籃後,夢想家掀起14比5攻勢迫使戰狼叫出暫停,回到場上田壘三分球終於超前比分,張宗憲快攻得手,帶著5分領先進入決勝節,開節張宗憲、楊恩聯手建立雙位數領先。戰狼在最後一分鐘前將比分追平,楊恩切入傳到外圍的張宗憲飆進關鍵三分彈,最後28秒楊恩關鍵抄球吹熄戰狼反撲氣焰,雖然倒數3秒戰狼要回球權,所幸追平大號三分球落空,終場夢想家就以3分差距驚險獲勝。

楊恩打滿全場攻下23分、22籃板、10助攻、2抄截「雙二十大三元」演出,且還有一次的震撼全場「隔人暴扣」,張宗憲也打了將進40分鐘,得到21分、5助攻,塔克15分、7籃板、11助攻,板凳出發的田壘三分球4投3中貢獻11分,喬丹(Jordan Tolbert)10分、9籃板,頂替只能在主場出賽的吳松蔚,「客場限定」的錢肯尼(Kenneth Chien)得到9分、4助攻。

戰狼方面,主力後衛洋將赫林(Douglas Herring)因傷缺賽被迫雙洋將應戰,湯瑪斯(Steven Thomas)攻下全隊最高19分外帶9籃板,尤恩16分、8助攻進賬,唐志鏗17分,上半場手感火燙的蔡晨得到14分。

►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

關鍵字: ABL寶島夢想家楊恩張宗憲田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