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東行旅行社緊急取消春節團 目前5台人停留伊朗

▲▼伊朗「聖城軍」領袖蘇雷曼尼遭美軍空襲而亡,引起伊朗全國憤慨,誓言要對美國復仇,葬禮宛如國喪般盛大 。(圖/路透)

▲伊朗「聖城軍」領袖蘇雷曼尼遭美軍空襲而亡,誓言要對美國復仇 。(圖/路透)

記者鄒鎮宇/台北報導

伊朗針對美國展使行動進行反擊,發射飛彈攻擊美軍駐伊拉克基地,讓當地情勢非常緊張。外交部籲請國人此時別去伊朗旅遊;另外,主要負責中東旅遊的星球國際旅行社7日也緊急取消26日前往伊朗的旅行團。

中華民國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表示,台人赴伊朗旅遊的數量不多,每年不到1000人次,到伊拉克的更是稀少。觀光局指出,目前有一個台灣的5人團正在伊朗旅遊,預計8日回台,目前消息一切平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